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输国米反而让尤文更强 斑马向切尔西宣战

罗马体育报
2/9

罗马体育报

2012年11月08日07: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罗马体育报》:尤文图斯的中场派对

  在欧冠赛场上,尤文图斯的这场华丽的完胜,不仅仅有助于帮助他们忘记输给国米的惨痛阴影,而且也能继续维持球队的出线希望。不像是在哥本哈根一样,这一次尤文图斯出色的完成了他们的任务。只不过由于英超球队切尔西的取胜,斑马军团的目标不得不转移到下轮主场击败这支欧冠的卫冕冠军。这不容易,但如果尤文图斯可以在斯坦福桥球场2-2逼和对手,那么他们不该畏惧。

  又一次,尤文图斯依靠中场做到了所有的事情:压迫对方、实现抢断、制造助攻,甚至是直接破门,而且是把打开纪录和锁定胜局的进球一起打进。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的进球打开了球队的胜利之门,在这之后前锋们——比如乔文科和夸利亚雷拉才进入了比赛,而有的人比如马特里从未进入比赛。尤文图斯强大的中场令人惊叹,而前锋仍然渐渐的遗忘了自己的角色,让人担忧。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