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无敌国米半边天 双煞助米兰复兴

01
1/11

01

2012年11月06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天气渐冷,2012/13赛季意甲第11轮却骤然掀起一波高潮:不仅场场进球,而且多场比赛打出大比分。备受瞩目的意大利德比结果出人意料,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掀翻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击破老妇人49轮不败金身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切实地逼近了对手。AC米兰5比1横扫切沃,一扫新赛季颓势;罗马、佛罗伦萨和卡塔尼亚也均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本轮10场比赛共有34球产生,我们因此也在最佳阵容中挑选了尽可能多的进攻球员。

  门将:汉达诺维奇(国际米兰)

  除了开场被尤文图斯的越位球洞穿十指关,汉达诺维奇在意大利德比中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仿佛将蓝黑军团的球网藏进了瑞士银行。第8分钟时封出马尔基西奥的射门堪称比赛转折点,否则意大利德比将是另外一个故事,此后接连挡出阿萨莫阿和皮尔洛的必进射门,汉达诺维奇甚至让布冯相形见绌。毫无疑问,是汉达诺维奇为蓝黑军团打下了逆转的基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