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最快帽子戏法:英老牌劲旅1人9分钟3球神迹

01
1/5

01

2012年11月08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2/13赛季冠军联赛F组一场较量中,拜仁慕尼黑6-1狂屠里尔。皮萨罗仅用15分钟就打入三球,秘鲁老将也成为拜仁慕尼黑冠军联赛历史上完成帽子戏法最快的球员。不过皮萨罗的这一数字还只能排在冠军联赛历史上的第三位,下面就是冠军杯改制为冠军联赛以来的五大最快帽子戏法:

  No.5 戈麦斯 完成时间:18分钟

  2012年3月14日 拜仁慕尼黑7-0巴塞尔

  2011/12赛季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首回合0-1告负的拜仁慕尼黑回到主场迎战瑞超班霸巴塞尔。第10、42分钟,克洛斯、罗本的进球帮助拜仁慕尼黑反超了比赛,第44分钟,戈麦斯开始发威,巴德施图贝尔在底线处将球横敲到禁区内,戈麦斯将球打入空门。中场休息后,戈麦斯又在第49、61分钟连入两球,仅用18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第67分钟,戈麦斯又接里贝里的传中打入第四球,上演大四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