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23人名单:曼联4将切尔西3星 小威胁回归

01-福斯特
1/23

01-福斯特

2012年11月08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英足总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国家队23人大名单。其中除了队长杰拉德和鲁尼等常客之外,主帅霍奇森征调了不少最近有出色表现的年轻球员,比如利物浦的斯特林和谢尔维,而因伤缺阵一年之久的阿森纳中场威尔希尔也重回三狮军团。此外,在不久前的默西赛德德比中有进球的埃弗顿中场奥斯曼则是首次入选英格兰国家队。不过,切尔西的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均因伤未能入选,卡里克和巴里这两名中场大将也没有被征召。本周末的英超第11轮比赛结束之后,英格兰队将集结备战,11月14日他们将在斯德哥尔摩与瑞典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附:英格兰23人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凯尔特人)、乔-哈特(曼城)、约翰-鲁迪(诺维奇)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贝特兰德(切尔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考尔克(热刺)、贾吉尔卡(埃弗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肖克罗斯(斯托克城)、凯尔-沃克(热刺)

  中场: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伦农(热刺)、奥斯曼(埃弗顿)、谢尔维(利物浦)、斯特林(利物浦)、沃尔科特(阿森纳)、威尔希尔(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切尔西)、维尔贝克(曼联)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