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从阿内尔卡再到兰帕德 中超不断超越的球星名单

2012年11月12日15:17
来源:东方今报

  国足目前在上海备战下周三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不过球队不仅人员不整,连媒体的热情也不高。国足不受关注,但中超球队人气很高,在前晚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中,贵州人和主场坐进了4万多名球迷,最终贵州人和和广州恒大战成1∶1。

  从500万到1000万到3000万

  不断刷新的奖金纪录

  不过从奖金上来看,确实是贵州人和更看重足协杯冠军。一方面广州恒大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超冠军,另一方面,贵州人和只有获得足协杯冠军,才能直接晋级明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在联赛揭幕战中战胜山东鲁能,贵州人和俱乐部就开出了500万元的重奖;更夸张的是第20轮联赛,贵州人和在主场2∶1战胜了广州恒大,俱乐部把赢球奖金开到了创造中超纪录的1000万元。

  在足协杯决赛前,早就有消息称贵州人和将为冠军开出3000万元奖金,这将再一次创造中国足球的奖金纪录。贵州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确实是为足协杯准备了3000万元奖金。重奖之下贵州人和前日果然发挥出色,开场第10分钟就由外援拉法首开记录,广州恒大只是在下半场由巴里奥斯扳平比分,郜林还因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从阿内尔卡到德罗巴到兰帕德

  不断超越的球星名单

  中超联赛最近两个赛季疯狂烧钱,不仅引进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巴里奥斯这样的大牌外援,各支球队的奖金也是越来越“天价”。足协杯是中国足球今年最后的赛事,这一创纪录的奖金让球迷开始憧憬明年的联赛:下赛季中超联赛还会有怎样的疯狂?

  而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上爆料,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确认签约切尔西中场兰帕德:“足协杯比赛开始了,先爆个料,刚刚在替补席碰见贵州队的老板戴永革,他告诉我,他已经签下了兰帕德,明年1月份正式加盟贵州(人和)。”

  贵州人和与兰帕德其实一直在传“绯闻”,早在今年3月,英国《太阳报》就爆料贵州人和开出25万英镑周薪邀请兰帕德加盟,不过当时人们都以为只是一次炒作。而现在贵州人和老板承认签下了兰帕德,中超现在已经越来越疯狂——要知道德罗巴和兰帕德还是上赛季切尔西夺取欧冠冠军的主力,明年却有可能成为中超联赛中的对手!据都市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