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称涉性骚扰教练情绪低落 撤职处罚严厉

2012年11月18日05:19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2012-2013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比赛角逐,上海女排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3比2战胜辽宁女排,获得本赛季联赛的第二场胜利。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表示全队队员没有受到之前“教练性骚扰”一事的影响,“从队员的情绪来看,今天比赛你也看到了,队员的情绪应该是很平稳,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本场比赛,上海女排两度局分落后,但最终在决胜局中笑到了最后。对于队员的表现,张立明表示:“其实今天比赛我们打得比较一般,队里的配合,尤其是副攻这一块的进攻还不是很流畅,到第四、五局,我们副攻这里有球了,这样就让主攻好打一点。”在被问到此前的“教练性骚扰”一事对全队是否还有影响时,张立明坦言:“在这场比赛中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前面两场球可能是有一点影响,回来以后,大家的思想都一致了。另外,对辛指导的问题,我们局里、院里也进行处理了,所以大家都比较安心了。”

  “首先我感到这件事是很不应该的,也是很不道德的事。从结果来看,我们局里、院里,包括我们中心都对这个教练进行了处罚,我感到这个处罚还是比较严厉的,应该说是对我们全队起到警示的作用。”张立明说道。在被问到辛指导目前的情绪时,张立明透露:“应该说他的情绪还是很低落的。”

  张立明表示全队现在正在逐步地走出这件事带来的影响,“从我们队里来讲,我们队应该会逐步走出不好的方面,应该会往好的方面去走。从队员的情绪来看,今天比赛你也看到了,队员的情绪应该是很平稳,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前天,一位新教练武笑东出现在上海女排的训练中。从张立明的话中可以看出武笑东已经进入了上海女排教练阵容,“现在不管是许指导(指许新)还是武指导(指武笑东),都是不错的,大家都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止大)

相关新闻:

·上海女排目光中完成逆转 主帅:处罚让队员安心
·张磊:相信辛指导是好人 风波平息全身心去比赛
·女排联赛-江苏3-2恒大三连胜 上海逆转走出阴影
·谁为河南女排低谷买单 流氓教练创赛季全败纪录
·排球中心: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曝河南女排队员也曾遭性骚扰 官员:这不算啥事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