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女排遭性骚扰非个案 河南女排教练曾借酒非礼

2012年11月15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伯洋
鲁超微博截屏
鲁超微博截屏
天涯网友2011年10月曝光此事的帖子
天涯网友2011年10月曝光此事的帖子

  北京时间11月15日,闹得沸沸扬扬的“上海女排两名球员遭教练性骚扰一事”正在调查中,不过NBL河南男篮鲁超今天在微博上再度曝光去年河南排球教练借酒非礼女球员(其为鲁超女友)的一事,“这事我们这排球队也出过,估计帖子现在还没删干净呢,只是压住没给推上主流媒体,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昨晚,不愿意透露名字的上海女排球员直言,“我们是想说的,但是说不了,手机会上交,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我们本身自由就被限制的够多了,哪里只是还差这一点说话的权利?……集体感冒其实是个多好的理由啊。这年头,什么都流行呗,又不止是感冒。”从话语间不难看出,女排球员被教练性骚扰一事并非个案。

  NBL河南男篮鲁超在今天上午10:26转载微博时,对篮球评论员朱彦硕透露,“朱老师莫见怪,这事我们这排球队也出过,估计帖子现在还没删干净呢,只是压住没给推上主流媒体,最后还是不了了之了”。 鲁超指的,应该就是去年河南女排教练借酒非礼女球员一事,这件事首先也是由鲁超在国内知名论坛发布实名举报帖子曝光的。

  2011年10月28日,鲁超就在微博上曾经抱怨道,“前段时间被迫禁言,现在终于可以喘口气了,我的手机慢慢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的听筒也不再承受我愤怒声音的高分贝。不过,事情一般都是有教训的,通过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喝酒不是坏事,但是喝多了,最好乖乖地睡觉;酒后撒欢可以,但别找错对象;找错了也没关系,早点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啊,亲!”联系关于此段时间的帖子,应该就是他对于河南教练借酒非礼女排球员(其女友)一事发出的抱怨。

  去年10月,有网友在在猫扑、天涯、微博和人人发帖举报此事,但其后在个别网站被删除。以下内容来自天涯网友的发帖,其详细内容如下:

  “我首先以我的真实身份和一个从事多年专业运动员的人格去保证,我所说的事件的真实性。

  我叫鲁搏超,因为从事专业训练需要改年龄而改名叫“鲁超”,从06年进入河南省的篮球队到今,如今和队友们一起打拼在NBL联赛中。受到侵害的当事人女排运动员是我的女朋友,当天晚上我听到她对我哭诉这件事情后,反复的的打电话求证,得知这件事情确实是真实的,当即我和刘教练联系后,他表示没有对我的女朋友有任何不轨的举动,我并没有着急去泄愤,而是继续打电话询问当时的情况。此时我女朋友告知球队又要开会,我便等待的结果,后来得知这次简单的会议是所谓的做出道歉,但在会上刘Q的态度极为轻蔑,让队员都难以忍受。

  我在愤怒的情况下只有拿起言论的武器把这件事情说出去,没想到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第二天我女朋友的家长与教练和领导取得了联系,刘某在上午比较早的时间打电话到我父母那里,希望我能在网上停手,把对它的负面消息降到最低。

  本来我是打算暂时不再意气用事,而后我听到更加让人愤怒的消息,在刘某与领导及家长的道歉解释中竟然以自己‘醉酒失去控制,不是故意,没有站稳’等理由去为自己辩驳,最后竟然多次强调‘女队员当时穿着睡衣’,大有非分之想的意思。我更加愤怒无比,因为当时他叫单独开会的时间已经是晚上10点左右,这时候队员们都是要进行休息的时间,即使穿着睡衣,在出门的时候也会套上运动服,这点我女朋友同屋的人可以证实。而且更以要团结,一致对外的名义让数名队员在微博和人人等社交网站上作所谓的澄清,所以我在今天早些时候继续在微博施压。

  其实我和我女朋友所需要的,就是当事人教练刘Q诚恳地道歉和态度,同作为体育人,我们并不是那种得理不饶人的态度。可能是真的迫于舆论的压力,在今天下午刘某在电话中以正式的口吻像当事人女队员,我的本人,以及其他队员们正式道歉,承认当晚因为酒精的趋势,‘有意’并‘故意’做了一些过分的举动。此时我和我女朋友决定在事实上对刘Q本人表示谅解,并停止一切在网上的事实叙述,所有的问题等到这次城运会(2011年南昌城运会)结束后再当面解决。”(以上为帖子内容)

  对于河南女排教练借酒非礼球员一事,国内某知名教练(微博认证)也无比愤慨,今天通过微博直言“领导态度是决定因素!别的不说了,大家都不会忘记的!”,“看看上海体育局的反应!(称赞一下)就不惋惜河南女排落到今天了”,“ 昨儿开了一晚上的会!留下这条微博,有朝一日会证明我预见的”。(林伯洋)

  注:搜狐体育刊发此文更多在于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此观点或证实此描述。

相关新闻:

·传上海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 事后要队员别声张
·知情人侧面证实教练酒后性骚扰 上海体育局回应
·上海体育局:涉事教练暂停带队 责令其认错道歉
·被性骚扰球员称涉事教练初犯 曝教练班子曾包庇
·上海女排助教性骚扰遭停职 网友微博暗指当事人
·性骚忧女排教练50多是老实人 估计下一步被开除
·沪女排性骚扰当属中国体坛首例 国际上不在少数
·上海女排国手突然删除微博 名宿直言:事出有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