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最后一练定穆里奇首发 里皮祭4321防守为先

2012年11月18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18日广州报道)今天下午,2012年度中国足协杯最后决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首回合在贵阳主场的比赛,贵州茅台队与广州恒大1比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贵州茅台队如果想杀出生天,必须全力进攻,放手一搏。而对于广州恒大而言,客场进球上的优势,让他们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竞夺中已经领先一个身位。昨天上午11点半,恒大队赛前发布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不过按照惯例,恒大队并没有来天体适应场地,而是选择留在基地进行训练。据了解,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穆里奇已经进入到里皮排出的主力阵容当中,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里皮主场作战的思路是先做好防守,然后再伺机发动反击,争取能够扩大比分优势。因此他很有可能在再次祭出4321阵型,在中场安排三名后腰同时首发。

  客场对贵州茅台的比赛,里皮曾经安排出3后卫的首发阵型,不过随后又改成了4后卫,而本场比赛,里皮应该会沿用4后卫阵型,左路依旧由孙祥镇守,两名中后卫由冯潇霆和金英权搭档,右路则交给张琳芃镇守。尽管此前张琳芃在国足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是对于他的体能,里皮似乎并不担心。

  而在中场,郑智、赵旭日和秦升三人将同时首发,赵旭日秦升更偏重于中场的防守,而郑智则要承担起一部分组织进攻的任务。而在前场,最大的变数就是穆里奇。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穆里奇已经进入到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此前球队客场与伊蒂哈德队的比赛中,穆里奇被对手铲伤,随后一直在治疗养伤的过程中,不过目前穆里奇的伤势已经痊愈。在郜林红牌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里皮似乎有意让穆里奇顶替他的位置首发出场。而在突前中锋的位置上,里皮并没有选择克莱奥,而是选择了客场比赛中有一粒进球入账的巴里奥斯。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