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课堂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户外自行车头巾多种用途 因场合不同变不同角色

2012年11月18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自行车头巾,以其款式多样、透气性能好、无折缝、不易皱褶等特点,备受青睐。它能因应不同场合的需要,以围巾、头带、风沙罩、无檐圆帽、帽兜、护腕、头绳等不同角色出现。

  1. 头巾最原始做法,套在头上即可。后面垂下的部分还可以打个结。

  2.包头巾,你也可以像伊斯兰妇女一样把头发包起来,感觉神秘。

  3.瓜皮帽,将头巾翻过来,套在耳朵上和齐眉处,将多出部分拉直,旋转几圈,翻开,包在头上。双层瓜皮帽做成了,挺像地主老财吧。冬天很保暖的哦。

  4.头带,把头巾折成双层,套在头上,把头发拉出来就可以了。头带的宽度可以调节。

  5.头绳,用头巾把头发一圈一圈扎起来,只要会扎马尾辫就会这个了。

  6.海盗帽,折叠、翻出,似乎有些复杂的操作之后,你会和加勒比海盗一样帅气。

  7.防风罩,用头巾从头到脸全包起来只露个眼睛,透气又挡风沙,沙漠里、大风天或者雪场用都很有效。

  8.头盔内衬,骑行或者攀岩的时候,戴上头盔又淌汗的感觉可不好,把头巾绑在头上做内衬,一切烦恼都解决了。

  9.眼罩,除非你独行天下,否则出去旅游不论远近总是三五成群,两个人share一个标房是最平常的事情。倘若你习惯早睡,却也不好意思要求不折不扣的夜猫子室友关灯。把头巾围在眼睛周围,成了临时的眼罩,也派上大用场。

  10.围脖,套在脖子上,大功告成。样子很酷,风雪也灌不进来啦。美丽不冻人。

  11.口罩,在围脖的基础上,把头巾拉到眼睛下面就可以了,耳朵也包住了,暖和啊。

  12.护腕,将其三圈两圈绕在手腕上,头巾这时就起到了缓冲进而护腕的效果。尤其腾不出第二只手的时候,用手腕上缠着的头巾潇洒地在脸上一蹭,汗水全被吸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