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迎欧冠欲破百年纪录 普约尔替身或伤休20天

2012年11月18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巴萨官网:巴尔特拉将休战15-20天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1点,12/1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在客场对阵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21人大名单,巴尔特拉、阿比达尔、穆涅萨、阿德里亚诺、昆卡、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蒂亚戈因伤休战,比拉诺瓦从B队征调了奥伊尔、特略、塞尔吉-罗伯托和德乌罗费乌4名球员。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上轮对阵萨拉戈萨的联赛中,普约尔提前康复回到了球场上。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的训练中,巴尔特拉却拉伤了右大腿内收肌。据巴萨官网确认,这名年轻中卫将会休战15-20天左右。如果休息15天的话,巴尔特拉将会错过巴萨与莫斯科斯巴达、莱万特、阿拉维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四场比赛。如果休战20天的话,他还将错过巴萨与本菲卡的欧冠末轮小组赛。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次,巴萨2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10比5。在客场,巴萨在93/94赛季与莫斯科斯巴达踢成了2比2平局。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在主场3比2险胜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斯巴达主帅埃梅里曾是阿尔梅里亚和瓦伦西亚教头,他很清楚该如何对付巴萨。在首回合较量中,埃梅里屯兵后场并靠两名速度型前锋打反击,这给巴萨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只有战胜巴萨,莫斯科斯巴达才有可能从小组中突围而出。而对于巴萨而言,这也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只有客场战胜莫斯科斯巴达,巴萨才能提前一轮出线,并将精力完全集中在联赛中。如果双方踢平的话,巴萨将会在5轮比赛后拿到10分。如果本菲卡战胜凯尔特人,两队也都将积7分。如果末轮巴萨输给本菲卡、凯尔特人战胜莫斯科斯巴达的话,三队将会同积10分形成连环套。为了避免在末轮出现闪失,巴萨必须要力争在莫斯科提前出线。

  对于梅西和比利亚而言,这场比赛也都有可能成为里程碑之战。迄今为止,比利亚职业生涯中一共打进了299个进球。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比利亚首发出场但均没有射门,葫芦娃需要尽快跻身三百球殿堂。在2012年度,梅西在洲际比赛中一共打进了23球,其中包括11个欧冠进球和12个国家队进球。历史纪录保持者为1909年的伍德瓦德,103年前,他单年度一共打进了25个洲际比赛进球。在本年度中,梅西能踢的洲际赛事只剩下了两场欧冠,跳蚤需要尽快追上伍德瓦德。(搜狐体育 丁武)

  巴萨21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奥伊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蒙托亚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比利亚、梅西、佩德罗、特略、德乌罗费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