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涛首度披露情路波折 德罗巴情商高阿爷爱搞怪

2012年11月19日12:2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关于太太

  为证“清白身” 翻出离婚证

  2011年11月,我和太太陈晓炜举行了婚礼。在婚礼现场致辞的时候,想起两人在一起经历的点滴,忍不住泪洒现场。平时参加婚礼,是不太看到新郎掉眼泪的,但是我从来也不是个理性的人。“186场”纪念的时候,我哭了;将来等到在申花退役的时候,我肯定也会哭的。

  我和太太是09年认识的,那天正好是我们去广州踢客场。那时我其实已经和前妻分开了,我们是在08年12月的时候离婚的,但这件事外面都不知道,毕竟是自己的私事,也不是什么值得敲锣打鼓到处宣扬的好事情。不过这也导致了外面很多人认为我是和晓炜两个人“轧姘头”才导致婚姻破裂的,包括她身边的朋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不就是自己的名节吗?但是她对此全然不计较,她说,“我和你,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好好地在一起,这就可以了。”想想也是,因为这样的事情你无论怎么解释,都会显得很苍白,有种欲盖弥彰的感觉。我太太是个很传统的人,她在开始的时候对我说,“你不要骗我,如果你还没离婚,我怎么样都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但是如果你真的离婚了,无论外面怎么说都无所谓。”就为了这句话,我特地翻出了离婚证给她看。我说,“怎么样,没骗你吧?”她说,“既然这样,那么外面说什么都不重要了,我肯定会守着你一辈子的。”

  人和人的相遇相识真的是看缘分的,我和她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就认识她的那一次在飞机上碰到过(陈晓炜是空姐),后来再也没遇见。她那时候还上班,现在休产假了。我这个太太大大咧咧的,没什么心眼,和她在一起很轻松,她从来也不给我压力。遇到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她会一个人默默地陪在我身边,什么都不说。就像这个赛季因为我罚失点球而输给长春的那场足协杯比赛,赛后她都不敢打电话给我。因为她怕烦到我,而我知道其实那时候她是最为我担忧的那个人。

  晓炜也很低调,我从来不喜欢太张扬的人。记得前两年开心网很盛行的,她同学问她,“你谈朋友了吗?”她说,“谈了。”但她从来不会把我们的照片放在开心网上或者后来的微博上。我有时候看到她在开心网上看自己同学和另一半的照片,我看到她在看,我也知道她很羡慕人家可以这样大方坦然地炫耀自己的爱情,但是她从来不放我们的照片,这点当时让我很感动。

  我们在一起的这些年里,她时时刻刻都会让我感动。记得去年或者前年,那天我过生日。我这个人对生日这种事情不太在乎的,到了晚上也就忘了。她把生日蛋糕藏在我们卧室的窗台上,用窗帘挡着。我当时刷完牙出来,她拉开窗帘,我看到蛋糕上插着的蜡烛,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关于前妻

  当时太年轻,认识半年就结婚

  一段婚姻如果破裂了,外人往往最先探究的就是,“谁在外面出轨了?”但是只有身处这段婚姻中的人才知道,很多时候没有任何一方出轨,也没有谁对谁错,就是简简单单一个合适不合适的问题。我也一度检讨过自己上一次婚姻失败的原因,我和我的前妻都是很强势的人,两个强势的人碰到一起,就绷了。也许是那时候太年轻,两个人认识半年就结婚了,缺乏必要的互相了解的时间,这是我们两个人为年轻付出的代价。但是生活就是这样,错过一次,才知道什么对于自己是正确的选择。

  >>>关于儿子

  抚养两个儿子压力不小

  因为儿子大牛是判给我的,所以晓炜还面临着一个棘手的为人继母的难题。我从来没要求她像亲妈一样对待大牛,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她对大牛真的很好,但她的好里又是拿捏着分寸的,因为大牛有自己的亲妈,她不想横插在母子中间,给他们的关系造成影响。这种分寸感不容易掌握,但她一直处理得小心翼翼。

  今年5月,我的小儿子出生了,大牛现在也很有做哥哥的样子了。有一次我开车,大儿子小儿子都在汽车上,音乐开得很响。我们大牛就对我喊了一句,“你开轻点呀!”我就说“干嘛啊?”他回我,“弟弟在睡觉呀!”我当时心里就想,这么小的孩子已经知道为别人考虑了。

  抚养两个儿子的压力不小,但我们不求他们今后可以大富大贵,小康生活还是不成问题的。对于物质的追求永远没有止境,但是生活只要满足这几样就可以了:稳定的收入,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三五好友想去哪就去哪,车子引擎一发动就可以启程。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