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2004女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赛季女超各奖项出炉 长春女足喜获进步最快奖

2012年11月19日12:53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2年全国女足联赛各个奖项,大连队、江苏队和上海队分获前三位,联赛第四名天津队的王珊珊获得最佳球员,江苏的马君获得最佳射手,大连的王飞获得最佳守门员,而最佳教练称号被江苏队的李红兵摘得,记者昨日了解到,长春大众卓越女足的主帅刘友只以微弱劣势未能当选,不过,获得联赛第6名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则获得了进步最快奖,另外,长春赛区也和嘉善赛区、顺德赛区一同获得最佳赛区,不过长春南岭体育场每场近万人的观众人数还是在全国各个女足主场排名榜首。

  在中国足协颁奖之前,长春女足主帅刘友呼声颇高,并得到不少同行的认可,但是由于球队成绩和江苏相比还是逊色不少,最终刘友也没能击败李红兵获得最佳,对此,刘友说:“我获不获奖无所谓,说实话这个我看得比较淡,我更看重的是我们这个团队的表现,令我欣慰和开心的是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获得最快进步奖,这是足协对我们俱乐部13年来坚持不懈付出的最大肯定。”长春女足自从刘友挂帅后,发生了很大变化,球队在这两个赛季从积分榜末流蹿升到了联赛第7和第6,获得最快进步奖也是名副其实,对此,刘友说:“长春女足能有今天的成绩,需要感谢很多人,感谢省市领导对俱乐部的关爱,更要感谢老板朱海峰多年以来从自己的腰包掏钱养活了我们这支球队,才能让长春女足在全国得到认可。”正如刘友所言,一支球队能够获得殊荣和许多人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刘友还说:“这一年中,我们的球员进步很大,我的两个助手宋笑宇和古雪峰在男足都有顶级联赛的比赛经验,这对我们的年轻球员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长春赛区获得最佳赛区可以说是在许多人意料之中,刘友说:“女足无论是在哪比赛,观众人数都少得可怜,只有在长春,队员们才能感受到观众的热情,我们的观众人数在全国是首屈一指,可以说长春赛区获奖是名副其实,我觉得这个奖项是对长春球迷最好的褒奖。”

  今日15时30分,长春女足将在全国女足锦标赛的半决赛中迎战天津队,虽然天津队有3名球员上调国家队,但是长春队同样缺少4名主力,刘友表示,天津队是女超赛场传统四强,但我们要是能正常发挥也有机会赢下这场比赛,挺进决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