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季初惊喜球员:哈登洛瑞领衔 阿西克邓肯上榜

詹姆斯-哈登
1/11

詹姆斯-哈登

2012年11月21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NBA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地方,每一年都会有一些球员出乎意料带来令人惊喜的表现,有一些被看低的新秀展现出巨星的潜力,有一些被认为老朽的老将焕发新生……2012-13赛季已经进行了三周的时间,哪些球员给球迷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NBA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撰文点评新赛季初段惊喜球员:

  1、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哈登 休斯顿火箭队 场均26.7分4.8篮板4.7次助攻和1.6次抢断

  哈登加盟火箭之初就令整个联盟震惊,他在前两场比赛分别砍下了37分和45分,这个23岁的年轻人很快证明了自己有巨星的能力,而他目前为止场均26.7分的得分高举联盟第二位,仅仅次于科比。

  火箭队引入哈登就是希望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能够表现出全明星的实力,而大胡子目前位置绝对让休斯顿满意。而且要知道哈登仅仅23岁,大部分的球员在这个年龄都达不到他现在的水准,毫无疑问哈登有成为超级巨星的潜力。

  目前哈登还在逐渐的适应新的城市,新的球队,新的战术打法,他只会变得越来越出色。哈登已经展现出了非凡的得分能力,他是一个挡拆进攻的顶尖高手,而且他还有为队友创造机会带动这个球队的组织能力。就目前的九场比赛来看,给哈登一份顶薪合同,绝对不为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