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G组-巴萨 本菲卡 莫斯科斯巴达克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重新收获1当世最佳 9个月迷惘后天尊终归位

2012年11月21日0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比获胜更加重要的是,几位关键球员在莫斯科找回了最佳状态,其中便包括阿尔维斯。”加泰罗尼亚媒体如此说道。在寒冷的莫斯科,巴萨兵不血刃地拿下胜利,提前出线,为球队打进至关重要的首个进球的阿尔维斯需要记下首功。那是在第16分钟,梅西禁区内左突右闯,但主队布下铁桶阵,阿根廷人两次试图传球给队友都被对方阻挡,这个时候,阿尔维斯选择了用最直接的手段解决问题,在禁区线上,他迎球直接就是一脚外脚背弹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

  这是阿尔维斯本赛季的首粒进球,他上一次为巴萨进球已经要追溯到遥远的9个月前,在今年2月26号客场对马竞的联赛中破门得分。在莫斯科,阿尔维斯找回了进球的感觉,也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破门得分后,巴西人冲向场边怒吼,兴奋异常,这也是他为巴萨出场222次打进的第16粒进球,自从2008-2009赛季加盟巴萨以来,阿尔维斯每个赛季都能取得进球,本赛季也不例外。

  “世界最佳后卫之一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版本,这对巴萨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每日体育报》表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阿尔维斯的表现让人无法满意,甚至是越来越让人无法满意,在球场上他似乎失去了动力,防守总是出现漏洞,引以为傲的进攻也不再犀利,以至于今年夏天甚至出现了巴萨准备将他卖掉的传闻。而在本赛季之间的比赛中,也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出现,比如说在2比2主场战平皇马的那场比赛中,他就需要为C罗打进的第一个进球负责,主场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阿尔维斯自摆乌龙,一度帮助对方将比分扳平。

  但出现在本场比赛中的阿尔维斯,似乎又让我们看到了那个世界最佳的影子。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层面,巴西人的表现都是可靠的。在球场上,阿尔维斯漫长飞奔,除了打进的那个进球外,梅西将比分改写为2比0的进球中也有他的影子,这个巴西人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投入比赛,统治着右路走廊,他不仅是一名右后卫,还是一名右边锋,情况与当年一样,有他在球场上,巴萨等于是多了一名球员。

  由于伤病原因,阿尔维斯本赛季出勤率并不高,小将蒙托亚的崛起也让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大大降低,而且从技战术角度来说,由于左后卫阿尔巴同样是助攻型边后卫,尽管位置不同,但有阿尔巴在场,巴萨的边后卫助攻能力同样有保证。如果阿尔维斯不能尽快恢复,就将会被巴萨出售的传闻不绝于耳,对此阿尔维斯也有看法,认为在这件事上,俱乐部没有很好的保护自己,而是任由传闻满天飞:“这让我非常失望。”不过一切都取决于足球场,就象蒙托亚自己承认的那样:“尽管阿尔维斯没有得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他依旧是世界最佳后卫之一,我还要向他学习。”只要巴西人能够找回状态并保持下去,巴萨就没有理由轻视甚至是放弃世界最佳。(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