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菜鸟阵史上第3 无缘皇马伟绩丢欧洲第1纪录

2012年11月21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上轮欧冠踢完后,曼联是32强中最早出线的两支球队之一,历来敢于轮换的弗格森很自然排出替补阵容出战本轮小组赛。新援布特纳、伤愈回归的菲尔-琼斯,加上鲍威尔和克莱维利在中场搭档,大量替补粉墨登场,也拉低了曼联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只有24岁零154天,这是曼联欧冠征战史上第三年轻的首发阵容。

  被看好成为斯科尔斯接班人的鲍威尔,是曼联年轻化的代表人物,此战鲍威尔以18岁零242天的年龄,成为曼联队史上亮相欧冠赛场最年轻的英格兰球员之一,仅次于当年18岁生日后两天就出战欧冠的理查德森。尽管有些球处理上还显得有些紧,不过这位远射势大力沉的重炮,此战一改形象以门前抢点的方式打中一次对手横梁,1米83的身高,自然让他比起生姜头更有机会进头球。

  21岁的挪威前锋约书亚-金获得了欧冠首秀机会,不过弗格森只给了他几分钟时间,看不出太多门道。值得铭记的赛季处子秀,来自菲尔-琼斯,上赛季琼斯本已是球队主力,但因为受伤本赛季至今才得到亮相机会。《曼彻斯特晚报》给他打了7分,认为这位高大中卫的复出有效控制了加拉塔萨雷大部分的定位球+高球空袭,“让人倍感希望的复出。”

  布特纳则有功有过,他积极前插助攻的态势,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当年助攻威力独步英超的埃弗拉,可惜他过于喜爱前场反抢,加上助攻后留出的空档也不少,经常被土超球队偷袭身后。如何在攻防之间取得理想平衡,是布特纳能否真正接班埃弗拉的关键。

  0-1的输球结果,让曼联丢了几个保持已久的纪录。之前红魔已经在连续20场欧战比赛中取得进球,这是全欧洲最佳纪录,但本场尽管维尔贝克、埃尔南德斯和马切达、约书亚-金四个正牌前锋先后出战,曼联也未能有效威胁对手球门,9次射门只有3次射正目标,未能进球,之前两轮欧冠打入3球的小豌豆也无力救主。当然,从培养新秀的角度出发,这样的失利也可以看做学费。

  曼联是欧洲赛场客战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此前17场欧战客场比赛只输过一场,总成绩是12胜4平1负,但此前两场欧冠打入4球的伊尔马兹,的确是本赛季欧冠红人,此战也是他打入绝杀一球,将自己送上欧冠射手榜头名(与C罗梅西等人并列)的同时,也让红魔尝到了两连败的滋味。连续为加拉塔萨雷打入5球,欧冠史上只有两人,上一位是著名土耳其中锋哈坎-苏克。

  前四轮曼联是唯一全胜的球队,甚至之前三场比赛全是落后比分之后完成逆转,但这回弗格森的球队既没有扳平或反超比分,也没机会像上赛季的皇马一样,成为史上第6支、也是最近9个赛季第二支以小组赛全胜成绩出线的欧冠球队。英超逆转王,最近两场比赛似乎光芒退散,客战诺维奇和加拉塔萨雷全部一球落败。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