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军用比赛为王指导送行 将来完成王老足球遗愿

2012年11月23日08: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王指导是因病在前天晚上7点35分在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去世的。那时候我们正在体育场,进行甲A明星赛的训练赛。当时,他的儿子接到电话后,把王指导去世的消息第一时间告诉了我们。我和奚(志康)指导也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代表我们甲A明星足球队表示哀悼,也送他最后一程。

  同时,我们也为足球界逝去这样一位有影响力的教练而感到惋惜。我想,我们作为他的弟子,用这样一场比赛为他送行,也是挺有意义的。在我心中,王指导对于足球的热情、对于足球的传承,无人能及。他对于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希望他能在九泉之下能够安息,将来我们也会将他没有完成的足球事业继续完成。

  这么多年来,我最佩服王指导的一点是,王指导对于足球事业的执着。就像9月9日下午,我们在上海体育场外场,上海体育记者联队在内的多支球队进行的“上海明星体育联谊汇”足球友谊赛上,他只要来到足球场边,他整个人的精神面貌就会焕然一新,让你一点都看不出他在生病。那时候,我们为了帮助他度过难关,包括毛毅军、朱炯等一杆昔日弟子还专门为他举行募捐活动,并设立“刘军足球慈善基金”,这个基金也是为了帮助上海足坛一些需要帮扶的老同志。当然,也不仅仅为了帮助足球人,我们也希望给予社会各方面以关爱。当然,关爱不仅仅在于给予物质上,最主要是精神上的。让他们多参与足球事业的发展,也把王指导对于足球的理解,带到青少年球员中去。

  王指导这些年一直致力于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在生病期间,我们去医院看望他,他也谈了很多自己对足球的想法,他一直想把中国足球搞上去。这也是他临行前一直念叨的一件事。他一直希望把自己对于足球的理解以及自己的足球理念贯穿到足球工作中去,请王指导放心,今后我们也一定会这样做的。我们希望他的家人丁老师、他的儿子王远星能够节哀,你们有什么需求,我们作为他的弟子都会是他坚强的后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