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金童领曼联三星 豪门锋线灾难日

01
1/11

01

2012年11月27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3轮结束。本轮4大豪门都交出白卷让比赛显得极为沉闷,豪门中只有曼联3-1战胜QPR占得头彩,红魔阵中替补登场的巴西中场安德森激活球队的攻势,后防线上的埃文斯和久病初愈的弗莱彻也都成为曼联获胜的关键。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毫无疑问是西布朗,西布朗客场4-2大胜桑德兰之后已经跃居至第3。南安普顿2-0爆冷战胜纽卡,拉米雷斯传射成为英雄。维冈竞技3-2拿下雷丁,队内的中场大将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主队取得宝贵的胜利。

  门将

  加扎尼加(南安普顿)

  面对攻击力强大的纽卡,面对进攻火力超强的登巴巴和西塞组合,加扎尼加全场比赛高接低挡6次做出关键扑救力阻对方攻破本方大门,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守护神。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