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希特勒之歌每帧回放 世界惊了!高傲英国黑暗日

天空体育直播 球迷高唱“阿道夫-希特勒”
1/15

天空体育直播 球迷高唱“阿道夫-希特勒”

2012年11月27日1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上周末英超联赛有多场焦点战,其中一场便是伦敦德比,热刺坐镇白鹿巷对阵西汉姆,最终主队3-1胜出。赛后,英国媒体爆料,比赛中出现反犹太的声音,有西汉姆球迷在白鹿巷球场高唱希特勒之歌。众所周知,热刺是一家犹太背景的俱乐部,其老板刘易斯便是犹太人,恐怕正是这个原因让西汉姆球迷唱纳粹歌曲。显然,这样的行为令整个英国甚至世界震惊。各大媒体纷纷谴责,警方和英足总第一时间介入。经证实,目前已有两名球迷被捕。

  其实,西汉姆球迷高歌纳粹也让本方球员反感,因为铁锤帮也有犹太人,他便是英超名将、以色列人贝纳永。赛后他在推特上炮轰本队唱希特勒之歌的球迷,“从我第一次加盟西汉姆开始,我就和球迷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现在我又以租借的方式回到了这里。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失望听到这些歌曲,这令人尴尬。”(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