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律师辟谣:谁也掏不起孔卡违约金 必归队返恒大

2012年11月28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截屏
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先是单方面缺席了昨晚的恒大双冠王庆功晚宴,紧接着留下一张诀别字条搬空广州住所,这就是孔卡在24小时内的所作所为。就在外界普遍猜测孔卡欲以这样绝决的方式告别广州时,巴西媒体《兰斯体育》刚刚却曝出了孔卡不可能重返老东家弗鲁米嫩塞的消息。此外,《兰斯体育》还援引孔卡律师团谈判代表内托的话,证实了孔卡明年一月必回广州。【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根据《兰斯体育》的报道,虽然孔卡已经身在弗鲁米嫩塞下赛季引援的名单上,可这只是弗鲁米嫩塞队单相思的表现,因为他们自己早已深知孔卡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要到2013年赛季末才会结束。而之所以还把他列入引援名单,只是希望这位弗鲁米嫩塞的宠儿早日回归,而此举在《兰斯体育》看来,更像是为安抚那些强烈要求回购孔卡的球迷,弗鲁米嫩塞俱乐部采取的一种下策而已。

  在《兰斯体育》看来,虽然孔卡和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彼此都有不满,双方也曾于本赛季中超倒数第二轮时就和平分手展开过谈判,甚至孔卡的律师内托也为此事不远万里从巴西赶到中国,但是面对白纸黑字的合同,即使双方举行了两次友好的会谈,可结果却并不友好。纵使弗鲁米嫩塞从主席西蒙森,到主教练亚当-布拉戈,再到夺冠庆典上的球迷都希望孔卡回归三色军团,可捉襟见肘的经济状况还是使得他们在孔卡高昂的违约金面前望而却步,也使得他们彻底死了回购孔卡的心。

  虽然老东家弗鲁米嫩塞依旧不给力,可孔卡面对老东家的一次次回购“勾引”却变得心神不定起来,而他的状态也从由最初的坚决留在广州履行完合同,渐变为了通过律师来寻求和平分手,直到今天下午的留下一张写有“我要回巴西了,不会再回来,祝愿你们都好运,感谢恒大队”的字条不辞而别。其实恒大方面早已谙熟强扭的瓜不甜,加之恒大也不希望做赔钱买卖放孔卡自由身离开,因此恒大对于孔卡的放行已经渐渐松动,只可惜孔卡这一诀别使得他们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恒大方面甚至要上诉国际足联,申请对孔卡的全球禁赛。

  不得不说,孔卡这次的确是玩大了,虽然孔卡还不知道他一时冲动的后果会是怎样,可他的律师内托却早已烂熟于心,毕竟上诉国际足联申请全球禁赛那是恒大方面再正常不过的权利,因此他在接受《兰斯体育》专访时如是说道:“虽然我在广州和恒大俱乐部的两次谈判,都没有收到如期的效果,可孔卡也绝不会通过搬空在广州住所拒绝返回中国,直到现在孔卡没有和我说过这样的事情,因为他是职业球员,他深知他终止合同的后果是什么,所以他不会那么做的。他目前仅仅是返回巴西度假而已,他会在明年一月返回广州同球队会合。”

  最后谈及孔卡目前是否尚存某种方式返回巴西,内托也给予了否定:“现在没有任何一种可能让孔卡重返巴西,孔卡不会像外界所说的自讨腰包的。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哪家巴西俱乐部愿支付孔卡巨额的违约金,世界第六高薪的合同不是那么随便就能解约的。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