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曼联新领袖浮现 巴神挤掉范佩西

01
1/11

01

2012年11月30日0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结束争夺。本赛季防守问题一直比较多的曼联凭借防线拉斐尔和埃文斯等人的出色发挥1-0小胜西汉姆,继续占据榜首。曼城在欧冠出局之后联赛仍然稳定,本轮比赛巴神攻入关键进球成为球队紧追曼联的关键。斯旺西主场3-1完胜黑马西布朗,劳特里奇和巴勃罗在比赛中均有重要的贡献。热刺2-1完胜利物浦,“人中赤兔”贝尔再次展现出英雄本色。埃弗顿虽然与阿森纳1-1战平,但是主队阵中的拜恩斯和费莱尼仍然发挥超级稳定。

  门将

  雅斯科莱宁(西汉姆)

  对于失球实在无能为力,但是此后他相继扑出了小豌豆和鲁尼极有威胁的射门。作为在英超征战了多年的老将,雅斯科莱宁虽然始终未得到效力豪门的机会,但是他始终保持稳定的发挥,如果不是他的高接低挡,曼联绝不会只赢1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