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托雷斯助马塔破网 切尔西1-3联赛七轮不胜

2012年12月01日2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12月1日20点45分,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5轮打响,蓝军切尔西做客挑战西汉姆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客场1-3完败于西汉姆联队脚下,连续7轮联赛不胜。贝尼特斯上任之后2平1负也成为阿布治下开局最差的新帅。上半时马塔接到托雷斯的助攻破网,下半时卡尔顿-科尔、迪亚梅、梅加连入3球逆转切尔西。

  双方近33次交手,西汉姆9胜5平19负劣势明显,西汉姆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要追溯到2003年5月,此后双方的13次交手,西汉姆仅取得2场平局。西汉姆本赛季的发挥起伏比较大,近8轮联赛2胜2平4负,此前两轮先后输给曼联和热刺,不过差距都不是很大,西汉姆最近6场比赛的胜负差距没有超过1球。切尔西则是持续着冬季的低迷,近8场各项赛事1胜5平2负,联赛中已经6轮不胜,贝尼特斯上任之后接连吃到两个0-0。

  开场前10分钟比赛,双方的节奏较为缓慢,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并没有给对方的禁区制造太大压力。第14分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打破僵局,摩西右路拿球斜传禁区给到插上的托雷斯,托雷斯拿球下底传中,马塔包抄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0,这是马塔本赛季的第5粒联赛进球。(进球视频第20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快速突破至禁区横传,摩西跟进推射偏出。第25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右路奔袭至禁区前横传,托雷斯得球稍作调整的推射偏出。

  第32分钟,阿扎尔禁区内横向带球后转身抽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5分钟,托雷斯禁区外得球调整后低射被雅斯科莱宁得到。第40分钟,摩西禁区内左突右扣晃开空当之后横传门前,马塔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皮球被雅斯科莱宁奋力挡出。第44分钟,西汉姆前场长传反击,卡希尔与切赫之间出现误会,切赫禁区外击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西汉姆任意球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诺兰门前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切赫单掌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马塔的进球暂时1-0领先西汉姆。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西汉姆换人调整,汤姆金斯和奥尼尔下场,换上马修-泰勒和迪亚梅。第48分钟,贾维斯前场边路突破后传中,卡尔顿-科尔门前包抄打门高出。第49分钟,西汉姆右路角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解围不远,迪亚梅抽射被切尔西后卫挡出。第54分钟,切尔西门前风声鹤唳,西汉姆联连续边路传球,卡尔顿-科尔与诺兰轮番轰炸,好在切尔西门前防线还算稳固,未被破网。第57分钟,伊万诺维奇补空门化解险情。

  第63分钟,西汉姆扳平比分,贾维斯左路传中,卡尔顿-科尔力压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切赫目送皮球入网,1-1,(进球视频) 这是卡尔顿-科尔离开切尔西之后首次攻破老东家的大门。慢镜头回放显示卡尔顿-科尔在禁区内头球攻门之前有犯规嫌疑。第64分钟,切尔西中场断球反击,阿扎尔禁区外抽射被挡出,门前混战,托雷斯无人防守推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66分钟,马塔距离大门26米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弹出。

  第72分钟,雅斯科莱宁手抛球出现失误,直接给到了阿扎尔脚下,阿扎尔直接吊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西汉姆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德梅尔头球攻门被切赫得到。第78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马林换下摩西。第82分钟,西汉姆中场断球反击,贾维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切赫的射门被挡出。第83分钟,西汉姆角球给到门前,诺兰头球攻门,阿什利-科尔在皮球越过门线前头球解围。第83分钟,马林禁区外远射被雅斯科莱宁得到。第85分钟,奥斯卡禁区外远射高出。

  第86分钟,奥布莱恩边线球掷入禁区,卡尔顿-科尔挡住米克尔挑向禁区外,迪亚梅禁区外无人防守情况下大力抽射,皮球从伊万诺维奇的两腿之间穿过,切赫无能为力。2-1,西汉姆反超。(进球视频随后卡尔顿-科尔被梅加换下。第91分钟,西汉姆3-1锁定胜局。阿什利-科尔后场玩火横传丢球,贾维斯面对切赫抽射被扑,替补登场的梅加补射得分。(进球视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1-3完败于西汉姆联队脚下,连续7轮联赛不胜,贝尼特斯也成为阿布治下开局最差的新帅。

  西汉姆联(4-5-1):22-雅斯科莱宁/2-里德、19-科林斯、5-汤姆金斯(46’14-马修-泰勒)、20-德梅尔/7-贾维斯、17-奥布莱恩、16-诺贝尔、32-奥尼尔(46’21-迪亚梅)、4-诺兰/9-卡尔顿-科尔(86’11-梅加)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6-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7-阿扎尔、10-马塔、13-摩西(78’21-马林)/9-托雷斯

  (搜狐体育 梁新)

相关阅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