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塞尔比破百6-3胜怀特 多特6-5逆转古尔德

2012年12月02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2012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两场比赛中,塞尔比破百6-3轻取怀特,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在3-5被古尔德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连追三局6-5逆转获胜,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塞尔比6-3怀特

  塞尔比本赛季状态低迷,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头衔,本届英锦赛上塞尔比首轮对手小怀特。塞尔比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塞尔比取得28-0的开局,随后怀特占据了主动,两杆上手拿下59分。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再度控制了主动权,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怀特手感回升,取得47-0的开局,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怀特再度上手,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塞尔比在20-38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45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怀特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0分清台68-65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两名选手各胜一局,比分来到了3-3平。第七局比赛中,塞尔比取得32-0的开局,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再度获得机会,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3领先。第八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争夺后,塞尔比在35-25时获得上手机会,62-35胜出这局,总比分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怀特上手拿下6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塞尔比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0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3击败怀特,塞尔比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多特6-5古尔德

  多特英锦赛首轮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首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多特后来居上62-61逆转拿下这局。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取得26-0的开局,随后多特上手拿下3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古尔德抓住机会顺势拿下这局,总比分战成1-1平。第三局比赛多特取得41-0的开局,随后古尔德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多特拿下这局2-1领先。古尔德胜出第四局,半场战罢比分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古尔德胜出第五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总多特成功拿下,将总比分追成3-3平。之后比赛古尔德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5-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九局比赛中,多特取得39-0开局,随后一鼓作气75-23胜出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5落后。第十局比赛中,多特两度抓住上手机会71-29拿下这局,连救两个赛点总比分追成5-5平。决胜局中,古尔德率先上手拿下23分,随后比赛被多特所控制,71-27形成超分。古尔德随后尝试斯诺克失败,这样多特就在3-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6-5你站击败古尔德,成功晋级英锦赛次轮。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