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命皇马球迷别骂西蒙尼 助手:狂人乃真性情

2012年12月02日08: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皇马对阵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较量中,穆里尼奥被伯纳乌球迷送上了嘘声。在马德里德比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向皇马球迷约架:“我会在21点20出现在球场内,独自一人,想嘘我的人就尽情来嘘吧。”马德里德比在当地时间22点举行,21点20分,穆里尼奥的确一个人踏上了伯纳乌的草坪。

  当时约有2000名球迷提前到了球场内,一百多名马竞球迷给穆里尼奥送上了嘘声,皇马球迷们很快回馈狂人以掌声和欢呼声,尽管其中也夹杂着部分皇马粉丝的零星嘘声。3分钟后,守门员教练洛洛带着3名门将出现在了球场内。穆帅和皇马球迷合演的这一幕还没完,皇马极端球迷“极端南看台”组织辱骂效力于马竞的葡萄牙球员,并且辱骂西蒙尼“你这个戴绿帽的”。穆里尼奥要求极端南看台球迷们不要出口伤人,皇马极端球迷们知趣的闭了嘴,并且为穆帅放声高歌。

  在取得马德里德比战胜利之后,穆里尼奥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助教卡兰卡顶替他出席。“穆里尼奥总是勇于面对一切,他从不掩饰自己。”卡兰卡赛后盛赞穆帅的真性情,“我当时在更衣室内,我不知道球场上发生了什么。他并不是在挑战伯纳乌球迷,他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回应那些希望球队获胜但不支持他不信任他的球迷们,就是这样。他为了球队而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教练席上或者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中也是这样。他从不说谎,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赢了,这就是发生的一切。”

  卡兰卡随后点评这场德比战:“在1比0领先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之后没有遇到太多问题。半场结束时我们告诉球员们,我们必须再进个球,因为马竞有那种随时可以制造麻烦的球员。我们都知道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马竞赛前信心十足,因为我们也急需得分。这不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我们控制住了局势。”

  “强队永远能够获胜,击败马竞这种强敌的感觉更好。”卡兰卡继续说道,“C罗一直都非常重要,人们说他现在不进球了,但现在他找回了正确的轨道。我们不去想是否有希望在联赛中夺冠,我们要做的一切事情就是好好努力工作。我们一场场的踢下去,我们不去想太多。”

  马竞助教布尔格斯曾在比赛中对皇马教练席咆哮,卡兰卡不愿多谈此事:“每个人都想表达自己,因为这是德比战,不过我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