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首轮比赛遭逆转 福地不灵无缘英锦赛16强

2012年12月03日12:0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在2012年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的一场争夺中,中国球手丁俊晖表现不佳,在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以4比6不敌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无缘16强。

  英锦赛称得上是丁俊晖的福地。2005年,年仅18岁的丁俊晖在决赛中战胜老将戴维斯,首次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2009年,丁俊晖再次问鼎英锦赛。昨日一战之前,丁俊晖在参加的9届英锦赛中取得了26胜7负的好成绩,胜率高达78%,并且从来没有在第一轮失利。不过本赛季,丁俊晖的状态始终没有调整到最佳,前面的比赛中他表现平平,仅仅拿下两场胜利。

  本届英锦赛首轮采用11局6胜制,共有32名球手参加。瑞恩·戴复制了今年4月在世锦赛上淘汰对手的胜利,以6比4再度击败丁俊晖,小晖也成为当天唯一首轮失手的世界前十球手。

  赛后,谈到再度击败中国头号球员时,瑞恩说自己并不是什么“丁克星”,更没有什么秘诀,“没什么,丁打得也非常好。有时候是我领先,有时候优势在他那边,很正常。但第三局是转折点,幸好我抓住了机会,并且保持住了状态”。

  英锦赛见证过丁俊晖的辉煌,小晖承认,对英锦赛的确有特殊的感觉,“不过第一次夺冠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这次想得太多了,想打好比赛,压力太大。不过,输了我就去总结,没什么,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他说。

  当日,另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以4比6输给了巴里·霍金斯。中国第三位登场的球手曹宇鹏昨晚以1比6被16号种子马克·戴维斯横扫,同样首轮出局。

  其他比赛中,“巫师”希金斯、斯·马奎尔、塞尔比等高手均没有悬念地晋级16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