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皇马 曼城 阿贾克斯 多特蒙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无缘巴西足球先生 小贝:洛杉矶值得试一试

2012年12月04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马卡报》相关报道截屏 

  在最新公布的2012年巴西足球先生30人候选名单中,效力巴萨的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以及皇家马德里的马塞洛悉数入选,可这份名单却唯独没有效力伯纳乌的卡卡,尽管银河战舰8号还在不久前为国家队出战并有过进球,但是巴西球迷们用选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宁可选择即将投奔大联盟的小儒尼尼奥,也不再会为卡卡投上一票了,就像《环球体育》所言,踢不上球的足球先生?巴西没有。

  巴西人对自己的足球有着最严格的要求,卡卡想在2014年继续为国效力?显然如此枯坐在伯纳乌的板凳上是行不通的,斯科拉里虽然相当任人唯亲,但新教练很清楚在家门口举行的世界杯对巴西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不夺冠不仅是失败,甚至是灾难,没有人会怀疑卡卡的为国效力之心,但他必须尽快解决自己没球踢的现状,否则卡卡梦想中的2014就会变成玛雅人的2012了。

  卡卡的伯纳乌悲剧还在继续,遗憾的是,在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斗法的当口,似乎已没有美凌格主义者会投更多的关注给他,无论是在巴尔德贝巴斯孤独训练,还是在伯纳乌的板凳上等待,甚至是被穆里尼奥直接放进vip包厢,至少在伯纳乌风暴的漩涡中心,我们已很难更多地看到卡卡的名字,实际掌控伯纳乌的葡萄牙人说卡卡不适合他的比赛要求,弗洛伦蒂诺完全没有办法。

  不过危难时刻,贝克汉姆从美国向卡卡伸出了援助之手,尽管“万人迷”已经告别了大联盟,但他还是想再为银河俱乐部做点什么,贝克汉姆说:“我和卡卡在AC米兰时一起渡过了难忘的时光,他是一名极具天赋的球员,能够为球队贡献很多,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俱乐部渴望得到卡卡,不要忘记几年前,卡卡可是金球奖的得主,他是伟大的球员,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他能够为洛杉矶银河踢球”。

  考虑到自己和皇家马德里、以及弗洛伦蒂诺的关系,贝克汉姆也不会说的太露骨,毕竟现在卡卡还和皇家马德里有实际的工作合同,贝克汉姆说:“如果有一丁点儿机会,那么只有那么万一的可能性,我也很愿意为洛杉矶银河试一试,因为我很清楚,如果卡卡有可能来加利福尼亚,那我相信俱乐部会为他付出最大的努力,这里的足球,这里的人,这里的生活都很不错”。(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