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锦赛艾伦放厥词恐遭禁赛 傅家俊大度谅解对手

2012年12月04日13:02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楠

  4月,北爱尔兰球手艾伦指责曹宇鹏、梁文博、傅家俊等中国球手普遍在比赛中有“欺骗”行为,昨天在英锦赛对阵傅家俊前,艾伦表示自己“依然这么认为”,气得国际台联想要对这个“大嘴巴”禁赛3个月。3比6输给傅家俊之后,艾伦终于服软:“人都会犯错,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犯错。”傅家俊则大度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在场上作过弊,并不希望艾伦因为这些言论受罚。

  艾伦放厥词恐遭禁赛

  4月世锦赛,艾伦输给中国球手曹宇鹏,赛后艾伦语出惊人:“曹宇鹏在第10局中有一次连击犯规,但他没有主动承认。这种欺骗行为是中国选手的通病,傅家俊和梁文博也这么做过。”世界台联对艾伦的这番言论做出了罚款11000英镑的处理,并警告他,半年内再有这类言论将对他禁赛3个月。

  英锦赛对阵傅家俊前,艾伦被问到这件事,坚持说自己“依然这么认为”,这令国际台联主席赫恩非常恼火:“一次又一次,艾伦这个傻瓜总不能在公共场合控制自己的言论,有时候我都无语了。”世界职业桌球和斯诺克协会主席弗格森表示:“我非常失望,这件事发生在6个月观察期的最后一天。”

  也许是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在3比6输给傅家俊之后,26岁的艾伦终于改口:“这只是另一场比赛,我们都向前看了。人都会犯错,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犯错。”艾伦还赞美傅家俊说:“在大赛里那么早出局,我当然会伤心,但我打得确实没有傅家俊好,他从一开始状态就很好,我一直没能缓过来。傅家俊如果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他能赢得冠军。”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因为言论再次受罚,艾伦说,“不会的,我认为没问题。”

  傅家俊大度谅解对手

  这场比赛里,傅家俊和艾伦照常握手,没有流露出不满情绪。在最后一局中,艾伦曾经投毛巾认负,但傅家俊没有理会他,继续完成清台。

  赛后,记者们把焦点放在艾伦赛前的挑衅上,傅家俊努力淡化这些场外因素:“我在赛场上从来没有作过弊。我听说过一些传闻,但不清楚具体的细节。我只是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并没有因为对手是他就有更强的获胜欲望。”

  傅家俊大度地表示:“我觉得没有必要在意艾伦说什么,他又不是亨德利,发表看法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他只是一名年轻球员,说话不会有人听的。作为职业球员,大家压力都很大,输了球心情不好,说些气话也是可以理解的,我不希望他因为这番言论受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