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亚冠抽签|亚冠抽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解签:远征首尔卸下包袱 主场抗日不容有失

2012年12月06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下午16点,2013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根据亚足联的抽签规则,下赛季的亚冠联赛依然采用东西亚分区的赛制,东亚区的16支球队会被分入E-H组。经过抽签,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江苏舜天被分入了E组,同组对手包括首尔FC、仙台维加泰以及资格赛中布里斯班狮吼与武里南联队的胜者。

  在一个拥有韩国K联赛冠军,日本J联赛亚军以及两支均有亚冠参赛的经验的资格赛胜者的小组中,平心而论,江苏舜天的亚冠之旅将会遭遇到不小的考验。从赛程来看,江苏舜天将会在明年的2月26日远征首尔挑战K联赛冠军首尔FC,亚冠处子秀就面对一个联赛冠军,并且还是客场,或许舜天届时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作为首次参加亚冠的球队,没有包袱和压力是唯一的优势,在客场力拼对手,也许会收获意外的惊喜,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同样首次参加亚冠的恒大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5-1血洗全北现代,当然,舜天在人员配置方面不能与恒大相比,但是要论拼搏精神,应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首轮客场面对首尔FC之后,江苏舜天将会迎来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对阵小组赛的另外两个对手仙台维加泰和一个资格赛的对手。明年的3月12日植树节,南京奥体中心将会迎来历史上第一场亚冠比赛,对手是2012赛季J联赛亚军仙台维加泰,南京的首场亚冠主场比赛就迎来来自日本的球队,相信球员不用动员,南京奥体中心也必将爆满。

  而贵为J联赛的亚军,仙台维加泰队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上赛季引进了原来效力于陕西人和的前锋威尔森和帕尔梅拉斯中场萨科尼等实力派选手,如果不在亚冠开始之前转投他队,威尔森也将重返他并不陌生的中国赛场,对于舜天队的好消息是,为仙台维加泰获得J联赛亚军立下汗马功劳的韩国中卫朴柱成已经离开球队。

  之后进入4月份,舜天将会在主场迎来资格赛中选出的一支球队,但它们的名字也并不让中国球迷感到陌生,武里南联队的小快灵打法曾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给广州恒大制造的不小的麻烦。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队也在上赛季第一次参加了亚冠联赛,并且力压北京国安获得小组第三,但是在拥有最终冠军蔚山现代的小组中,还是遗憾的被淘汰。张玉宁还曾效力于这支球队的前身昆士兰狮吼队。

  与三个对手分别过招之后,第二个循环舜天将会有两客一主的比赛,明年5月1日,舜天将会奔赴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而届时亚冠小组赛的比赛也将全部结束。舜天除了将面对这些实力不俗的亚冠对手之外,中超联赛在明年的3月至5月之间也将处于比赛密集期,如何协调好多线作战的问题也是舜天全队需要仔细考虑的。

  也许对于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江苏舜天,所有人都没有对于它们抱有很高的期待,而他们自己也保持了一贯低调行事的作风,并没有提出亚冠联赛的具体成绩要求。但是,正如他们在本赛季给中超带来的惊喜一样,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亚冠联赛中的舜天同样有机会制造惊喜,当然,现在他们最需要做的就是,补充人员加强阵容厚度,愿亚冠舜天好运!(搜狐体育 李南)

1.您认为中超四强谁的分组结果更好?

  • 广州恒大
  • 江苏舜天
  • 北京国安
  • 贵州人和

2.您认为中超四强谁能在2013亚冠走得更远?

  • 广州恒大
  • 江苏舜天
  • 北京国安
  • 贵州人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