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淡看德比称从防守做起 泰伦斯自评像中国人

2012年12月06日2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尹方

  (搜狐体育 尹方 东莞报道)明晚,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大朗体育馆与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进行本赛季的第一次德比大战。为了备战德比战,宏远今天进行了一天两练。

  上午,宏远进行了力量训练,下午的训练则是以战术为主。

  在战术训练之前,宏远全队先集体观看了比赛录像。从录像室出来,球员们都显得比较放松,大外援迪奥古甚至还和小外援泰伦斯打起了赌——中线后投篮进筐。就在全体集合开始热身之前,迪奥古竟然真的投中了,引来队友们一片欢呼。

  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易建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明晚与新世纪的德比战将是易建联自2007年之后第一次参加东莞德比,尽管媒体和球迷一直都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不过在阿联看来,这场德比大战只不过是很普通的一场CBA常规赛而已。

  在被问到期不期待即将到来的东莞德比战时,易建联说道:“如果说是第一次参加德比,我可能会跟你说我很期待,但已经打过这么多次,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吧。”

  的确如此,在打完2006-2007赛季离开CBA之前,阿联总共有过4次的CBA德比战经验,而且全部取得了胜利。不过,当时阿联所面对的同城对手中,如今仍在新世纪效力的只剩下邱彪、张凯两名老将,包括海斯里普、哈德森在内的其余东莞球员他都没有交手过,所以阿联也坦承对如今的新世纪并不熟悉:“因为没跟他们打过比赛,所以对他们的特点并不是很熟悉,只是通过录像简单了解了一下。”

  在展望德比战时,阿联表示:“还是要从防守做起吧,之前几场比赛我们球队的防守还是很有起伏,希望这方面能够稳定一点。”

  而另一位第一次参加德比战的外援泰伦斯则表现得有点不以为然,“我参加过很多类似这样的德比战,我并不在乎我的对手是不是同城的球队,我唯一关心的是和我的球队一起去赢得比赛的胜利。”泰伦斯说。

  已经代表宏远参加了5场比赛,在被问到自己的状态已经达到一个什么程度,泰伦斯反问记者到:“你觉得我的状态如何?我只知道我们球队现在的战绩是4胜1负。”

  如今的泰伦斯已经渐渐熟悉了东莞的生活,只要是回到东莞,他都会骑着新买的电动车来到训练馆参加训练。“我习惯了骑车,我觉得我现在越来越像个中国人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