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花样滑冰大奖赛 > 花滑大奖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总决赛于小雨/金扬暂第五 庞清/佟健将亮相

2012年12月07日11:2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7日讯 当地时间12月6日,2012-2013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2014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俄罗斯索契拉开帷幕。在青年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后起新秀于小雨/金扬以50.34分暂列第五,男单小将金博洋以60.73分位居男单短节目第六位。老将庞清/佟健将在当地时间12月7日进行的成年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登台亮相。

  总决赛首日进行了青年组男单短节目、冰舞短舞、女单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四个项目的角逐。中国队只在双人和男单项目中获得总决赛资格,分别是于小雨/金扬和金博洋,冰舞和女单无缘出线。在男单短节目比赛中,首次亮相国际滑联大奖赛、年仅15岁的中国小将金博洋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获得60.73分,其中技术分32.13分,节目内容分28.60分,暂列第六位。最大夺冠热门之一、美国的约书亚·法里斯(Joshua FARRIS)以74.53分(技术分40.32分、节目内容分34.21分)领跑,俄罗斯的马克西姆·科夫通(Maxim KOVTUN)以72.53分(技术分39.07分、节目内容分33.46分)紧随其后,去年青年组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另一位美国选手杰森·布朗(Jason BROWN)以69.43分(技术分36.28分,节目内容分33.15分)排名第三位。

  随着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升级成年组,青年组双人滑赛场再次回到群雄逐鹿时代。在已经结束的短节目比赛中,俄罗斯组合菲德洛娃/米洛什金(Lina FEDOROVA / Maxim MIROSHKIN)以54.37分(技术分28.86分,节目内容分25.51分)拔得头筹,第四次参加青年组大奖赛、并以分站赛两站全胜战绩晋级总决赛的加拿大组合佩蒂/马利纳洛(Margaret PURDY / Michael MARINARO)以51.83分排名次席,另一对俄罗斯组合德万科娃/德普塔(Vasilisa DAVANKOVA / Andrei DEPUTAT)以51.34分位居第三,中国后起新秀余小雨/金扬拿到50.34分(技术分27.83分、节目内容分22.51分)暂列第五位。

  女单短节目,13岁的俄罗斯小将拉迪奥诺娃(Elena RADIONOVA)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出众的表演能力,获得60.90的全场最高分,美国的米勒(Hannah MILLER)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帕格里拉雅(Anna POGORILAYA)分列二、三位,她们的成绩分别为59.18分和57.94分。占据冰舞短舞榜首位置的是俄罗斯组合斯特帕诺娃/布金(Alexandra STEPANOVA / Ivan BUKIN),法国的帕帕达克斯/西泽龙(Gabriella PAPADAKIS / Guillaume CIZERON)获得54.79分,暂列第二位,另一对俄罗斯组合亚诺夫斯卡雅/莫兹戈夫(Anna YANOVSKAYA / Sergey MOZGOV)排名第三位。

  本届大奖赛总决赛为期三天,当地时间12月7日将进行青年组男单自由滑、冰舞自由舞以及成年组女单短节目、冰舞短舞、男单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共计五项比赛,将产生青年组男单和冰舞两枚金牌。中国老将庞清/佟健将在成年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登台亮相,他们也是唯一晋级总决赛成年组比赛的中国选手。(一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