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干扰五奇招:色情女郎诱伯德 丁俊晖遭辱骂

比基尼女郎和伯德
1/5

比基尼女郎和伯德

2012年12月11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一句“换苏伟”让主角不得不走进心理诊所接受治疗,并且让很多球员在微博上竞相呼吁球迷们给苏伟更多的尊重,这给苏伟造成的影响和伤害由此可见一斑,而除了“换苏伟”,除了全世界球迷都会的荧光笔照眼之外,球迷都有哪些奇招来影响对手的呢?甚至极端的球迷又会怎么做呢?

  1、比基尼女郎和伯德

  在篮球场上用来干扰罚球的方式有很多,有的球迷选择转动的图画来影响球员的视线,有的篮架后方的球迷选择全部往左倾,有的是举着此球员不堪的过往来“调戏”他——帕克曾见过自己前妻伊娃的照片,史蒂芬-杰克逊曾看到过球迷请他再次“入狱”的图片……

  这些都已经是最稀松平常的干扰方式了,在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黑白争霸的年代,伯德以精准的投射和稳定的罚球而著称,几乎任何方式都干扰不到他,更有客队的球迷想出了外招——在篮圈后方布满了比基尼女郎的大幅照片,他们的高度甚至可以和身高超过2米的伯德相提并论,她们的各种造型显然也是球迷精心挑选之后才放到场边的,但这种方式对于伯德来说几乎没有任何效果,而在那张著名的照片上,你甚至看不到篮圈在哪里,看不到篮架在哪里,只有穿着33号球衣的伯德和一群比基尼女郎画像。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