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干扰五奇招:色情女郎诱伯德 丁俊晖遭辱骂

英国骂街和丁俊晖
3/5

英国骂街和丁俊晖

2012年12月11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3、英国骂街和丁俊晖

  众所周知,斯诺克是一项绅士运动,比赛中的礼仪也是典型的英国文化,但即便如此,仍然难免有些人会屡教不改,今年的英锦赛上,丁俊晖甚至在赛后称英国球迷“垃圾”而最终遭致罚款,这也不仅仅是因为今年的单次事件——球迷的手机声和辱骂声总在其关键击球时出现。

  而最著名的一次无疑是2007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当时丁俊晖势头正猛,一举杀入了该项赛事的决赛,而且其决赛的对手就是如日中天的火箭奥沙利文,只不过人们预料的经典对决并未出现,丁俊晖最终以3-10脆败,最终,这场比赛最让人关心的不是结果,而是英国球迷的表现,甚至连奥沙利文都看不下去,最后走向泪水在眼中打转的丁俊晖以示安慰。那场比赛,某个英国球迷三番五次地辱骂丁俊晖,严重干扰了后者的击球,在这项将就心态和精准的运动中,最终丁俊晖输给了球迷。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