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阴谋?穆帅策划拉科放法尔考进5球 只为抢戏梅西

2012年12月11日12: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单场5球 西甲等了10年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在梅西打破穆勒尘封40年的自然年进球纪录的时候,有一位球员却站出来抢了阿根廷人的部分戏,他就是马竞射手法尔考。在西甲第15轮的一场交锋中,马竞主场6比0横扫拉科鲁尼亚,法尔考表现抢眼,这位当红前锋一人打入5球,成为10年来首位在西甲联赛中单场打入5球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本场比赛取得5个进球,只用了5脚射门,也就是说,他的射门得分率高达100%,这样的效率的确恐怖。

  比赛第28分钟,科克直传,法尔考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42分钟,法尔考接到图兰传球左路禁区边缘外外脚背抽射远门柱死角入网。下半时,比赛彻底进入法尔考的轨道,第64分钟,法尔考禁区内被罗德里克绊倒,法尔考点球一蹴而就。第67分钟,阿德里安直传,图兰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勉强扑挡,法尔考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第71分钟,费利佩传球,法尔考禁区小角度左侧晃过两人后10码处射入近角。至此,法尔考完成了单场独进5球的伟业。

  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如果能够单场梅开二度,他极有可能被评为全场最佳;若能上演帽子戏法,他肯定能获得媒体送出的10分高分;再疯狂一些送出大四喜,他会成为所有媒体的头条;在西甲单场打入5球,这是梅西和C罗都未能达到的神奇。事实上,上一次西甲出现单场打入5球的前锋还是在遥远的2002年,当时皇马前锋莫伦特斯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时候创造了5球奇迹。

  10年之后,法尔考神兵天降,这一刻,梅西和C罗或许都只能送上羡慕的目光。要知道,在整个西甲历史上,也只有3人可以排在法尔考之前,1930-1931赛季,巴塔曾经单场打入7球,而库巴拉在1951-1952赛季也创造了单场7球的神奇,此外1950-1951赛季,萨拉曾经单场攻入6球。

  本场过后,法尔考的联赛入球数从11个飙升到16球,超越13球的C罗升至射手榜第二位,距离梅西只有5球的差距。法尔考也是马竞历史上近54年来第一位完成单场5球的球员。马竞少帅西蒙尼曾称“法尔考是现今最好的9号球员”,本场赛后他的这一说法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承认,埃菲社在文中写道,“拉科鲁尼亚人感受到了一只饥饿的老虎有多可怕,但他们不应感到羞耻,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