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远射王击倒卡西 梅西法尔考在列

01-巴尔德斯
1/11

01-巴尔德斯

2012年11月27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3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4比0大胜莱万特,红蓝军团以12胜1平的不败战绩继续排名榜上。在4比0大胜塞维利亚之后,马德里竞技仍然以3分之差紧追巴萨。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则结束5连胜,贝尼亚特的世界波使得皇马0比1不敌贝蒂斯,白衣军团距离巴萨已经落后了足足11分之多。在另一场强强对话中,马拉加则4比0大胜瓦伦西亚。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在本赛季绝大多数时间内,巴尔德斯的表现并不出彩。不过在本轮联赛中,巴尔德斯重新变回了巴神。他扑出了巴克罗极为精彩的弧线球射门,他单掌把马丁斯的单刀低射拒之门外。巴尔德斯最精彩的演出,则是终场前的神勇两连扑。巴神先是把巴克罗的点球扑出,继而又把安赫尔折射后的补射拒之门外。巴尔德斯的复苏,对巴萨而言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