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球迷候选人之陈天明:最爱舜天 期待看亚冠

1/7

2012年12月12日15:39 来源:搜狐体育

  “看绿茵盛宴·秀球迷风采”中国足球信息网与搜狐体育合办的第四届十佳球迷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报名中,江苏小伙,铁杆舜天球迷陈明天报名参加评选。

  陈明天是个铁杆球迷!喜欢我们江苏国信舜天队!我第一次看比赛是在2009年,当时舜天主场对阵青岛中能,最终舜天2:0击败青岛,获得了中超首胜!从那次开始,我就喜欢上了看球,看舜天足球!也自从那时候起,舜天主场比赛,我基本上一场不落下!看足球,必然要看国足!2010年9月7号,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了国足和巴拉圭的比赛,我也有幸看到了国足比赛!现在每次看球都要花了我很大的代价!每次看球,总共费用将近200,但是我觉得值得!今年舜天进入到了亚冠,让我更加激动!明年我还会支持舜天队!支持国足!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