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喉舌称C罗黑脚逃红牌 佩佩踢对手要害(图)

2012年12月13日08: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罗黑脚逃第二张黄牌 

  “C罗让皇马保留住了希望”,《马卡报》赛后以此作为头版头条。但作为皇马两大喉舌报,《马卡报》和《阿斯报》都承认,9600万先生原本并没有机会坚持到第86分钟破门得分。因为早在第56分钟,葡萄牙队长就应该被红牌罚下。

  这场比赛,充斥着强硬的身体对抗,双方球员彪悍乃至粗野的犯规层出不穷。在第19分钟,C罗就在前场报复性踩踏乌戈-马略,并因此被出示了第一张黄牌。

  也许是因为屡屡被放倒在地而心生怒气,C罗在第56分钟时失去了冷静。C罗这次的犯规对象,仍然是乌戈-马略。乌戈-马略当时背对C罗控球,C罗用右脚鞋钉狠狠地踩在了塞尔塔右后卫的右脚上。这个明显的恶意犯规,原本应该为C罗换来第二张黄牌。《马卡报》明确指出,主裁阿尔瓦雷斯-伊斯奎埃多放了C罗一马。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塞尔塔左后卫拉格怒斥主裁:“裁判应该给C罗第二张黄牌,但没办法,我们只能接受这种判罚。在比赛最后阶段,这个判罚改变了这次系列赛的走势。”

  让拉格愤怒的,并不仅仅是C罗一人。事实上,拉格今夜就成了佩佩新武术表演中的受害者。在比赛第76分钟时,皇马左路任意球传中越位,皮球当时飞向了右侧角旗区。佩佩面向助理裁判冲向皮球,拉格则紧跟在3000万先生背后。当得知自己越位之后,佩佩又来了次惊世骇俗的表演。

 佩佩踢中对手要害

  在背对拉格的情况下,佩佩突然一个驴蹬腿向后抬起了脚。我们无法判断佩佩当时是想踢球泄愤,还是想借这个动作伤害拉格。但可以确定的是,佩佩这脚绝对够狠。佩佩这一记绝户脚,直接踢在了拉格的要害部位,拉格立刻疼得满地打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佩佩不但没有被红牌罚下,他甚至连张黄牌都没吃。佩戴着皇马队长袖标的佩佩,又一次在恶意伤人之后奇迹般的踢满了整场比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皇马体育主管帕德萨完全不提C罗和佩佩这两次本该吃到红牌的犯规,却抱怨主裁没有罚下让瓦拉内受伤的贝尔梅霍。在几天前,《阿斯报》再次抱怨裁判们集体伤害皇马帮助巴萨。但有一个数据,是马德里喉舌们所不愿提及的。在本赛季前15轮联赛中,皇马没有被判罚过点球,也没有人在赛场上被罚下,科恩特朗对赫塔菲的红牌是在替补席上吃到的。在西甲历史上,这是自70/71赛季以来的第一回。这是否意味着皇马从不在禁区内犯规?皇马踢得非常干净?答案自在人心。(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