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承认接触吴曦 高层:恒大也在抢需竞争

2012年12月13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随着新赛季联赛备战的逐渐启动,各个俱乐部内外援引进工作也正在加快节奏。下赛季江苏舜天将征战亚冠联赛,如何提升板凳厚度,提升球队实力,是舜天方面在联赛间歇期考虑的主要问题。12日网上传出消息,舜天正在与申花接触,希望能够引进申花队的右后卫吴曦,并称双方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记者随后致电舜天高层了解情况,舜天方面承认确实与申花有过接触,不过目前并不方便做更多的评价。

  本赛季中期就曾经传出过吴曦将于下赛季加盟恒大的消息,这个消息随后被朱骏和吴曦本人否认。吴曦当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是申花的合同内球员,去留都要由俱乐部说了算。不过据记者了解,恒大方面确实非常希望引进吴曦这位中后场多面手,并且曾经提出过打包从申花引进冯仁亮和吴曦的方案,但是这个方案并没有被申花认可。

  12日下午,网络上突然流传出吴曦有可能转会离开申花的消息,并表示潜在的买家就是江苏舜天。记者随后致电舜天高层,对于这个消息,舜天高层的态度显得比较暧昧。“暂时对于这个消息我无法表态,不能说有这个事情,也不能说没有这个事情。”这名高层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国内球员转会非常困难,也非常敏感,有实力的球员就那么几个,大家都想买。不像买外援,选择比较多一些,无非是花钱多少的问题。所以这个时候我觉得作任何表态都不合适。如果有确切的消息,我们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我们也希望能够尽快定下来,把新内援告诉广大球迷和媒体,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当记者问及是否就吴曦转会与申花进行过交流时,这名高层表示:“本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在内援引进的事情上与多家俱乐部都有过交流和接触,这其中肯定也包括申花。下赛季我们队面临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增加球队实力,提升板凳深度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任务。”

  尽管同属长三角球队,但是申花与舜天两家俱乐部之间关系不错,上赛季申花还在联赛开始前以700万的高价将姜家骏卖给了江苏舜天。知情人士透露,舜天目前的暧昧态度肯定也有自己的苦衷,因为吴曦这样的年轻才俊一旦推向市场,肯定要面临多家俱乐部的激烈竞争。包括广州恒大,早就明确希望能够收购吴曦。在合同签字之前,任何承诺都存在变数。(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