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新女友曝光:年龄差49岁 或成第一夫人(图)

2012年12月13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贝卢斯科尼身边从来就不缺少女人,到底哪个才是贝卢斯科尼的正牌女友?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披露,27岁的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很有希望成为意大利新的“第一夫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76岁的贝卢斯科尼正在为2013年总理竞选做准备,精力充沛的贝卢斯科尼最近频频出现在米兰内洛基地,圣西罗看台之上,也出现了贝卢斯科尼久违的身影。冠军联赛小组赛米兰主场迎战泽尼特,贝卢斯科尼身边还出现一名年轻女子,《每日电讯报》近日曝光了这名女子的身份,27岁的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来自那不勒斯,是贝卢斯科尼的铁杆粉丝,曾做过电视女郎,后来有过短暂的从政经历。2006年她创立了一个名为“西尔维奥我们想念你”的党派,并在2009年那不勒斯地区议会上获得过一个席位。

  贝卢斯科尼的盟友桑坦切证实,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就是贝卢斯科尼的正牌女友:“贝卢斯科尼经常像介绍自己的女友一样去介绍帕斯卡尔,我一直都当她是贝卢斯科尼的女友,我觉得这(贝卢斯科尼与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在一起)是一件好事。”

  贝卢斯科尼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虽然已经分居,但因为贝卢斯科尼的财产问题,法庭还没有宣判两个人离婚。不过意大利媒体已经将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视为新的“第一夫人”。2013年意大利将进行总理大选,贝卢斯科尼很有希望第四次当选总理,此前他曾三次当选,这已经是意大利政坛的一项纪录。

  尽管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的年龄小贝卢斯科尼近50岁,但早在2011年11月,意大利媒体就曾曝出过贝卢斯科尼与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之间的绯闻,当时有记者拍摄到帕斯卡尔的小车驶进贝卢斯科尼在罗马的宅邸,直到第二天早上10点才离开,如今媒体终于给了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名分,只是最终能不能成为“第一夫人”,还是要看弗朗西丝卡-帕斯卡尔的造化了。(搜狐体育 迪亚摩)

幻灯:老贝携新女友助威米兰 加总变电灯泡尴尬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