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迎回“哈林组合” 林书豪变配角詹皇又手软

2012年12月14日09:4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林书豪难以在巨星身边疯狂,詹姆斯最后一攻准会手软,如今都可以算是NBA的新定式了。北京时间昨天,这样的场景又一次在场上出现。

  面对全联盟垫底的奇才,火箭迎回了“哈林组合”,结果,上一场还疯狂了一把的林书豪立即变回了配角,全场只有8次出手机会,中规中矩拿下10分5个篮板6次助攻,而哈登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火箭最终以99:93战胜奇才,结束3连败。“这是一场典型的哈登式比赛,那种他会不断攻击不断打出好球的比赛。”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又照本宣科般地称赞起了哈登的全能,而将上一场比赛所说的“要让哈登和林书豪一起发挥”彻底抛到了脑后。而林书豪呢?依旧保持着他独有的谦虚和“顺从”,对于哈登的复出他显得很开心,“哈登今天发挥得很好,我们今天靠他得了很多分。”而对于“哈林组合”他则强调一切还在磨合期,“比赛是5个人的事情,球场上并不是只有我和哈登两个人。我们正努力去解决问题,试图找到一个折中的办法。”

  林书豪重归配角角色,但火箭好歹赢了球,相比之下,热队的“原景重现”就只有伤心的份了——面对勇士,全场得到31分的詹姆斯又一次投丢了关键的最后一球,刚刚取得两连胜的热队最终以95:97输掉了比赛。当然,和前几次投失绝杀不同,这一次责任不应该全都拍在詹姆斯的头上。毕竟,当时时间只剩下了最后0.9秒,投进了是奇迹,投不进才正常。真正令热队受伤的是前面一回合的防守,他们居然让勇士的二轮新秀德雷蒙德·格林轻松上篮,完成绝杀。被这么一位本赛季场均只有13分钟的出场时间、2.7分得分的小人物绝杀,“三巨头”的郁闷可想而知。“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必须把这些问题解决掉。”波什赛后发了这么一条推特。詹姆斯则表示,大家需要从每场比赛犯下的错误中学习,“有时候出现一些问题对球队是件好事。你希望从中学习,让它们以后不再发生。”一战成名的格林说起话来底气也足了不少,“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示弱。是的,詹姆斯的确是这世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那并不是可以让我示弱的许可证。我会努力像他一样在这个联盟留下自己的名字。”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