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五天王8分不见鲁尼 意外人获MVP

2012年12月16日03:28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曼联球员表现及评分:

  德赫亚 - 8 虽然总体上曼联控制着场面,但在两翼打不开缺口的情况下,桑德兰屡屡利用曼联防线身前的空当做文章,下半场斯科尔斯的上场更是加剧了曼联在这一环的漏洞;如果不是德赫亚三番四次将对方的远射拒之门外,本场比赛说不定又得打进4个球才能获胜;失球他不用负上一点责任。

  埃弗拉 - 7 桑德兰今天主要从右路策动进攻,虽然在与约翰逊的一对一单挑中埃弗拉没有吃亏,但他过于热衷上抢的风格还是让其身后屡屡成为对方利用的区域;进攻上法国人今天全情投入,可惜上半场浪费了一次点球点附近的得分良机。

  琼斯 - 7 防守很稳健,对方的麦克利恩完全无法突破他的防守,还抽空到中路去协防了几次;不过“菲将军”最拉风的,还是屡屡从右后卫的位置上带球长驱直入,和瓦伦西亚也有着不错的配合。拉队的主力位置看起来不是那么稳固了……

  斯马林 - 7 堪称斯马林本赛季的代表作,头球解围、补位、拦截海鸥卡位,今天的斯马林是曼联防守上不可逾越的高墙;但年轻的他经验还是需要继续提升,一次解围之后没及时归位,让对方的坎贝尔获得了近距离破门的机会。

  里奥 - 6 桑德兰孱弱的进攻让这位老将度过了一个轻松的下午,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在指挥防线以及控球;不过一次后场倒球时的卡位不力,让对方的麦克利恩得以抢到球并直接面对德赫亚,这可不是一位久经考验的曼联球员应有的表现。

  瓦伦西亚 - 7 今天“不高兴”身上的防守压力小了很多,也让他得以在进攻端不断冲击对方的边卫,和琼斯的配合没有跟拉菲尔那么默契,传中的质量相比上赛季,也还有提升的空间。

  阿什利·扬 - 8 这是阿什利·扬么?这真的是刚复出时那个状态差得那啥的“翔教授”?弗格森对他的信任,让他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巅峰时的感觉,在左路不停地内切和两名前锋做精彩的配合,传中质量非常高,也正是他在左路的突破制造了范佩西的第一个进球。爵爷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英明啊,在纳尼有可能离队的情况下,一个状态稳定而出色的扬对于曼联来说尤其重要。

  卡里克 - 8 上半场几乎没有防守压力,这让卡神得以放开手脚,在前场也露了几手自己在组织上的才华,送出过几次直塞球,包括了给克莱维利的助攻;在后腰的位置感相当出色,左右脚都能传出舒服精准的传球。哈维说过斯科尔斯若生在西班牙评价会更高,难道卡里克就不是么?

  克莱维利 - 8 令人惊叹的跑动能力和覆盖范围,俨然成为了曼联新的“三肺”;但是对于传身后球和拦截能力都不算太强的他来说,若想在未来再进一步成为世界级中场,那么加强自己远射和插入禁区得分的能力是十分必要的,今天他就尝到一次甜头。加油!双德就是你的榜样。

  鲁尼 - 7 在前场自由人的角色上如鱼得水,特别是和队友做的那些连续一脚传球,实在让观众感到赏心悦目。不过小胖今天射门的感觉不是很好,上下半场加起来一共错失了3次黄金机会,好在60分钟范佩西的横传还是让他尝到了破门得分的滋味,不过从慢镜头来看这一球是否真的由他打进还存在疑问。

  范佩西 - 8 也许不久我们就可以叫范佩西“新禁区之王”了,也许范尼在得分的手段上更为全面,但范佩西在禁区里不仅能自己得分,还能wie队友做球,今天他就给鲁尼送上了两次舒服的射门机会;至于自己,范佩西今天贡献了3脚有威胁的射门,一次被对方门将扑出,一次单刀挑飞,一次破门——真正伟大的球员,即使在状态并非处于最佳的时候,也能取得进球,比如范佩西和鲁尼。

  替补:

  维迪奇 - 6 全场球迷用掌声欢迎球队队长的回归,对于一名近一年来受过两次大伤的后卫来说,这样的表现依旧很可以了。

  斯科尔斯 - 5 原来,斯科尔斯只有在球队战况不利的情况下出场才能有表现的,今天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原本控制节奏是他的特长,但在今天这种情况下,他喜欢控球的特点却让球队上半场那种快速一脚出球失去踪影。

  吉格斯 - 无。又增添了一次出场纪录。

  桑德兰球员表现及评分:

  米格诺列 - 6 桑德兰的防线的确过于坑爹,让曼联球员获得很多次近距离面对门将的机会,最终只丢了3个球,除了曼联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是很强的因素,还有就需要提提米格诺列的表现了,他封堵对方球员射门角度的能力尤其让人侧目。

  奥谢 - 4;布兰保尔 - 3;奎拉尔 - 4;科尔巴克 - 6

  拉尔森 - 5;加德纳 - 5;亚当·约翰逊 - 4;麦克利恩 - 6;

  塞塞尼翁 - 4;S·弗莱彻 - 5;

  替补:

  麦克法登 - 无;F·坎贝尔 - 7;维克汉姆 - 7。(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