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巨星遭曼联挖角 法尔考离队将引连环大交易

2012年12月17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星报》:小豌豆自荐巴萨
《每日星报》:小豌豆自荐巴萨

  尽管曼联今夏引进了香川真司,但中路依旧是球队的短板,其原因便是斯科尔斯、吉格斯以及卡里克都已老去,而弗莱彻、克莱维利以及安德森伤病过多,弗格森无奈之下总是把鲁尼放在后腰的位置,以缓解球队中路荒。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每日快报》的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把物色斯科尔斯接班人的事情排在日程上,苏格兰人希望在冬窗落实,据悉弗格森爵士的目标是在伯纳乌不开心的厄齐尔。现年24岁的厄齐尔出道于沙尔克04,不过却在不莱梅成名,2010年夏天转会至皇马。

  需要指出的是,皇马签下厄齐尔的代价非常小,仅花了1300万英镑,当时不莱梅俱乐部坦言,皇马之所以低价签下厄齐尔,与德国攻击型中场施加压力有关。来到伯纳乌后,厄齐尔又一次升华,从球星升级为巨星,首个赛季代表皇马出场53次,攻入10球助攻25次,上赛季亦有24次助攻,但随着莫德里奇今夏到来,厄齐尔位置受到威胁,更多时候,主帅穆里尼奥更喜欢用克罗地亚球星,这使得德国国脚很不开心,故有了离开皇马的想法。按照《转会市场》估测,厄齐尔身价高达4000万英镑。

  所以说,曼联想签下厄齐尔,必须花大价钱才行,当然也不排除像上次厄齐尔对不莱梅施压一样,德国球员联合曼联施压给皇马,让西甲豪门低价放人。除了厄齐尔外,曼联还盯上了另一个德国人,英国媒体《地铁报》称,乔纳森-塔赫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野。该报介绍,塔赫现年16岁,司职中后卫,德国U17代表队成员,目前效力于汉堡,是德国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塔赫目前与汉堡还有两年合同,不过德国新星已经拒绝了德国球会提供的新合同,据悉曼联只要出资30万英镑便可带走塔赫。

  有人来就有人走,不过要走的人颇令人震惊,最新传出的消息,离队的竟是埃尔南德斯!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由于无法在球队中担任首发,埃尔南德斯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翻脸,小豌豆已经通知弗格森爵士,“要么让我首发,要么让我离开曼联。”一位接近埃尔南德斯的知情人接受采访时也给予证实,墨西哥前锋在老特拉福德非常不开心,“此时此刻,埃尔南德斯非常不开心,范佩西和鲁尼的存在,让他的生活变得一团糟。”如果埃尔南德斯离队,那么西甲和意甲将是他的去处,不少球队对他都很有兴趣。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称,面临法尔考保卫战的马德里竞技已经把埃尔南德斯视为目标之一,一旦法尔考离队,西甲球会便全力收购墨西哥前锋;除了马德里竞技外,佛罗伦萨和波尔图也是埃尔南德斯潜在的下家。另一家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巴塞罗那也在追逐埃尔南德斯,而且十分有可能报价1500万英镑,这个价格是曼联2010年收购埃尔南德斯所支付转会费的二倍有余。(搜狐体育 十九)

  范佩西忘情唱曼联队歌 香川RAP江南style(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