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诸瑛:打中式台球重在参与 将执裁威尔士公开赛

2012年12月18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诸瑛出席欢迎晚宴
诸瑛出席欢迎晚宴


  TOP147房山讯 2012年12月17日,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开幕式在房山昊天假日酒店举行,作为全国第一个中式台球团体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职业高手及文体明星选手的参与,除29支职业代表队外还有三支很特殊的队伍,他们分别是文体明星队、大学生联盟队以及媒体裁判队。

  代表媒体裁判队参与比赛的选手包括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姜毅、江文川,国际级裁判邓世豪以及美女裁判诸瑛。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中式台球比赛,”谈到这次的比赛,诸瑛对记者说道,“在上海平时基本见不到中式台球桌的,我以前也没打过。当我知道要以选手身份参加比赛时,我有点找不到感觉。”来到北京之前在上海诸瑛在9球和斯诺克球桌上都练了练,但毕竟台布与球台尺寸都不同,很难把握好力度及感觉。“不过我还是非常愿意来参加这个比赛的,既然这个比赛叫全民健身中式台球大联欢,那就要大家都积极地参与进来,一起热闹热闹,不图名次,重在参与。”

  上个赛季诸瑛曾旅英参加世界台联关于裁判的培训并参与执裁了多场国际赛事,其中包括英国本土举行的三大赛-世锦赛、英锦赛及威尔士公开赛,凭借出色的表现诸瑛获得了各方的认可。本赛季,诸瑛回到国内继续裁判工作,“由于近些年中国台球市场的迅猛发展,现在一个赛季在中国有5站大型排名赛,在这个赛季开始前,世界台联对我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除中国举办的5站排名赛外,我还将再赴英国参与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及正赛的执裁工作。”

  虽然能够再次赴英参与执裁工作,但诸瑛却表现出了些许遗憾,“威尔士公开赛期间正好是咱们中国的春节,算算日子今年的春节我肯定要在英国度过了。”(小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