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官方宣布吴曦正式加盟 传转会费接近2000万

2012年12月18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搜狐体育讯 12月18日下午,江苏舜天、上海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舜天队正式签约国脚边后卫吴曦,近日将安排吴曦前往南京体检。据悉,吴曦的转会费在1500万-2000万之间。此前关于吴曦转会舜天的消息已被热炒多日,现在舜天、申花两队均官方刊登消息,正式加盟已是板上钉钉,吴曦成为了2013赛季舜天队内援引进第一人。【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江苏舜天队2012赛季表现优异,在功勋主帅德拉甘的带领下,获得联赛亚军,历史性杀入2013赛季亚冠比赛,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应对三线作战,舜天队暗自开始了引援行动,先是被传与鲁能两位中场球员有染,随后被曝出有意引进上海申花队的吴曦。并且,面临着恒大队的争夺,但是舜天更具诚意,报价高于恒大,暗流涌动的申花选择了舜天。

  江苏舜天俱乐部今日官方发出通告,“日前,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就吴曦转会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今天,舜天足球俱乐部已与吴曦签订工作合同。近日,将安排球员来南京接受体检。”舜天队确定吴曦已经与舜天签约,不过具体的合约内容没有透露,根据此前的报道以及相关方面的消息,舜天为吴曦支付了不少于1500万的转会费。此后,上海申花队官网也刊登转会公告,至此,吴曦正式加盟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吴曦是德拉甘钦点的引进目标,所以舜天方面才出手阔绰,而吴曦作为当红年轻国脚,在目前的转会市场上也配得上高价。吴曦出道于乙级联赛的河北天工队,在2009年底加盟了上海申花,当时申花方面是花小钱办大事,引进潜力股,随后吴曦在各路赛场蹿红,入选国青队、并在此前因为联赛的出色发挥进入国家队,为申花效力了3个完整的赛季后,引得各路豪强纷纷争抢。在吴曦加盟之后,舜天在后防线的位置上实力升级,加上吉翔、任航等国内飞翼,舜天的边路可谓盛气凌人。

  在拿下吴曦之后,舜天方面在引援市场上还想要引进得力的中场球员,据悉山东鲁能的两位中场大将可能紧随吴曦加盟,外援方面,因为达纳拉赫的伤病问题,舜天方面可能会在锋线上进行补充。送走吴曦,对于申花来讲实力受损程度不小,新赛季申花何去何从,未来一段时间的引援备战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红蓝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