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间倒流之麦蒂:遭绝杀愤然赴美 甘做表哥帮手

麦蒂-2012年
1/6

麦蒂-2012年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世界末日是什么?或许是毁灭,或许是重生,或许是倒流。如果世界末日就像一个镜子一样,镜子里面的东西完全反过来,那么这个世界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喜欢的篮球会是什么样子呢?现在正在CBA备受煎熬的麦蒂又会是什么样子呢?

  美国小伙闯青岛 遭遇绝杀拂袖去

  中国有个山东,山东的海边有个青岛,青岛有个双星轮胎篮球队,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找来了一个叫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美国外援。这个小伙球技出色,除了能够得分外还拥有良好的视野,身高达到了2米06,但是却能够担任组织后卫,可以说是萝卜白菜一肩挑的好人才。

  面对新疆,麦蒂拿下35分,面对天津,麦蒂拿下33分,面对北京,麦蒂拿下37分。这样的表现加上麦蒂英俊的外表,比如说修长的身材和朦胧的双眼,让他很快就成为了球场上的宠儿。然而与个人神勇的表现不同,青岛队却连战连败,一胜难求。赛季最后一场面对福建泉州银行,麦蒂拿下34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但是却被对手绝杀了。

  一场不胜!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不可忍,麦蒂终于怒了,他不愿再忍受现在这批队友,决定前往NBA闯荡,去寻找更强大的帮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