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书豪倒写体传记:哈林散伙赴纽约 考哈佛深造

01林书豪-2012年12月
1/5

01林书豪-2012年12月

2012年12月21日0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每个打篮球的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NBA的梦,而每一个念书的人都有一个能上哈佛大学的梦。林书豪不止一次地埋怨过自己的父母,因为他爱篮球,但他的父母都只是1.67米的高度,想要在长人如林的篮球场上存活下来几乎不可能。然而对于一个缺乏天赋的人来说,他想要获得成功就只能在后天不断地努力。随着世界末日的降临,整个生命也开始进行倒流,于是林书豪便开始从末日这一天开始重新往回走,末日即是开始,他开始步入到逆流的生命轮回当中。

  火箭步入华人时代

  虽然林书豪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但看起来他从小就有“暴力倾向”,更加偏爱运动。由于脑子灵活,外加后天发育比较意外地窜到191米,超高的智商也让林书豪在篮球场上闯出一片天地。NBA联盟的火箭队正处于用人之际,他们先后招揽了林书豪和哈登,组建成他们的后场组合,希望能以这对年轻而极具发展潜力的搭档来完成球队的重建计划。引进华裔球员也引来了不少关注,这也为火箭的招商引资提供了另一个更好的平台。

  哈林组合闹分歧散伙

  不过球队的重建是需要经历多种磨难的,林书豪和哈登在球风方面并不能融合在一起,因此出现了两人登场时反而没什么效果,两人各自出战时却各自狂飙的状况。在审视了两人的兼容性问题之后,火箭高层最终还是做出了拆散哈林组合的决定,他们先是将哈登交易送到雷霆。火箭本来有意继续留下林书豪,但无奈尼克斯方面开出更加丰厚的一笔合同,在囊中羞涩的情况下火箭只能忍痛看着林书豪扬长而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