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00球手系列赛 > 球手系列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100美兰海南赛圆满落幕 林文鸿加洞赛惊险夺冠

2012年12月23日16:00
来源:搜狐体育
冠军林文鸿与球童合影
冠军林文鸿与球童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5100美兰海南高尔夫邀请赛在海口美兰圆满落幕。今天在经过了18洞的激烈较量,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谢继贤发挥出色,有4只小鸟入账,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而另外一名来自中华台北的球员,也是前两轮单独领先的林文鸿,以75杆结束比赛,而四轮过后两人都以总杆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从而进入了扣人心弦的加洞赛。

        今天海口的天气依然是强风和阴冷,为比赛增加了不少的难度。第一个加洞赛双方精彩发挥,都抓到了小鸟,比赛达到了高潮,进入了第二个加洞赛。第18洞376码的四杆洞,两人的开球球都偏到了右边的树林里,林文鸿一个精彩绝伦的救球,把小球稳稳地放在距离球洞大约4码的位置,而谢继贤则没有顶住压力,树林里的击球力道过大越过了果岭,回来果岭的救球又偏短,推杆擦洞而过,已经和冠军无缘。林文鸿则两推入洞,高高举起了胜利的双手,全场一片掌声雷动。来自日本的球员桥爪光彦以总杆285杆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我国小将叶剑锋获得并列第五名。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赞助商5100矿泉水的代表,海南省文体厅的领导,以及赛事主办方海口美兰球会和ISM公司的负责人分别致辞,祝贺比赛圆满成功。冠军林文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今天比赛开始受到天气影响,推杆手感比较差,到了后九洞大家成绩很接近,对自己的目标是不要失误,觉得自己的抗压性不错,所以坚持到了最后。他认为谢继贤是个出色的球员,开始的比赛发挥很好,给自己带来不小压力,尤其是第一个加洞赛那个小鸟推,说明小谢心理很过硬。第二个加洞赛时两人的发球都有些失误,但谢继贤的球位很不好打,他看到谢继贤的球位,当时就知道胜负已定。他希望谢继贤明年有更好的表现,他的进步很快,年轻就是本钱。回顾这两年的成绩,林文鸿认为自己还是比较稳定,不一定会打就赢冠军,也需要运气成分。之后的时间安排很紧凑,今年主要战场还在亚巡赛,明年会继续。

  本次5100美兰海南邀请赛此次与亚巡赛组织创办的ADT巡回赛合作,赛事冠军获得2013 ADT巡回赛全年参赛卡及亚巡赛参赛资格。比赛由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作为指导单位。赛事与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香港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北京市高尔夫球协会、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等各大组织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