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悦专访:在奥神打球为国家队 婚姻希望留隐私

2012年12月23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美国际篮球巡回赛在河北宁和继续进行,本场比赛也是这次邀请赛的收官战。最终北京奥神以96-91逆转圣迭戈海浪,从而以6战全胜的不败成绩结束了这一赛事。孙悦在本次赛事中场均得到12.7分6.2篮板,他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这场比赛结束后奥神的比赛就告一段落了,你感觉自己发挥如何?

  孙悦:状态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起伏,和年轻球员的配合比以前默契了。

  搜狐体育:河北是你的老家,在自己的家乡打球感觉如何?

  孙悦:非常亲切,毕竟在自己家乡土生土长,对这里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同时也有一定的压力,家乡父老看着比赛,发挥不好的话会让人很失望。这比我在任何一个地方打球都有压力。

  搜狐体育:石家庄的球迷还给你过了生日,送给你一个篮球形状的蛋糕。

  孙悦:自己对生日的概念比较模糊,常年都在外面奔波打球,每年生日都赶上比赛。球迷这几年给我过过很多次生日了,我都非常感动。我感受到了那些温暖,能更好地进行比赛。

  搜狐体育:奥神下一步有什么安排,你自己要怎样去保持经济状态?

  孙悦:下一步安排还没有接到通知,所以目前还不知道。可能就是先回北京做一些短暂的调整,然后就进行训练。我自己在现有的情况下,就是尽可能去把状态保持好,不管是通过训练还是比赛,都会去做有针对性的布置,让自己的状态不会下滑,保持平稳。

  搜狐体育:明年会有亚锦赛,有没有什么憧憬?

  孙悦:在奥神不管打球还是训练都是围绕着国家队备战的任务去走,所以说国家队的任务对我更重一些。现在会觉得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想法和以前不一样。在国家队已经是个老队员了,要做的不只是年轻队员那样上场就有冲劲儿就行了,更多的是去承担场上的责任,去为球队做更多的贡献吧。对我来说也是个全新的挑战,自己应该尽快转换这个角色吧,尽全力去做好。

  搜狐体育:有没有想过2016年的巴西奥运会?

  孙悦:当然!这个肯定是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因为伦敦奥运会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我自己多少也有些遗憾。很想再去靠自己的努力去拼一届奥运会吧,那个时候身体的状况和心里的成熟度都在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不是太老,所以我觉得应该还有机会。

  搜狐体育:你的很多国家队队友都在CBA征战。有没有想过自己如果打CBA的话会是什么样的?如果你有机会,会不会选择打CBA?

  孙悦:这个不是我考虑的范围之内,作为一个球员,我需要服从球队的安排。CBA也有它的优点和优势,但也不能说我们现在这个比赛就是完全一点优势都没有。所以我觉得既然结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能做的就是更努力去把过程做好。

  搜狐体育:球迷都非常关心你的婚姻,你婚后的生活怎样?

  孙悦:我之前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跟球迷说过,球迷能喜欢我、支持我,这是我非常感激的,但是我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比赛和球场上吧。我还是想为自己的个人生活留一点隐私,这不仅是保护我自己,也是在保护我的家人。大家给我最真诚的祝福的话,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搜狐体育 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