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送全队圣诞定制耳机 林书豪发推特感谢(图)

莫里斯感谢大胡子
2/4

莫里斯感谢大胡子

2012年12月25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飞赴芝加哥,备战明天的圣诞大战,就在航班上,他们得到了一份圣诞大礼——专门为火箭球员定制的耳机,而派送圣诞大礼的"圣诞老人"则是詹姆斯-哈登。

  "我们现在在飞往芝加哥的飞机上,感谢哈登,送了我们定制耳机。"林书豪在推特上晒起了礼物,并且还附上了队员们和圣诞礼物的合影,林书豪的好基友帕森斯最为抢镜。

  火箭小将马库斯-莫里斯也在推特上感谢了哈登,"看看我的兄弟哈登给我的圣诞礼物,多谢了,哥们!"莫里斯在推特上写道。他还拍下了定制耳机的细节,可以看得出,这是一份非常特别的礼物,在耳机旁边我们看到了"2号"的标志,因为莫里斯的球衣正是火箭队2号。

  哈登在推特上也晒出了属于他的专属版本耳机,外型与其他火箭队友的一样,所不同的就是耳机旁边上有一个"13号"的LOGO,这是代表他在火箭队所穿的13号球衣。给全队都送上了不同数字LOGO的耳机,可见哈登这一次没少下功夫。

  哈登此次所派送的圣诞定制耳机是"Skullcandy"牌,小耳机销量排名全美第一,是运动员以及时尚人士的最爱。哈登在推特上还@了"Skullcandy"的官方推特,称火箭全队现在都装备上了这套定制耳机,显得相当兴奋。

  之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称哈登性格怪癖难搞,有球迷还担心哈登无法成为火箭队的更衣室领袖,不过此次派送圣诞贴心礼物一事来看,球迷的担心纯属多余。虽然对于腰缠万贯的哈登来说,这花不了多少钱,但这样有心的举动无疑能让火箭全队变得更加亲密,并且有助于树立自己在球队中的威信。

  (pacific)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