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六大最佳搭档:阿西克挡拆 高帅富轰三分

1.阿西克
1/6

1.阿西克

2012年12月2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4日,自从林书豪加盟火箭之后,在赛季初时遭遇到低迷期导致频受质疑,不过随着他在篮球场上逐渐熟悉各名球员的比赛风格之后,便开始迎来了稳定的爆发期。在林书豪所掌控的进攻体系当中,快攻得分,攻防转换得分,以及阵地战当中的挡拆都成为成功地将他的篮球潜能激发出来的手段,也正是因为如此,火箭当中和林书豪配合得最妙的球员们也逐渐浮出水面。当然,由于林书豪和哈登都是持球型的球员,他们两人也曾经闹过不和,因此在这份名单当中显然不会出现哈登的名字。

  1、欧米尔-阿西克

  土耳其中锋阿西克本来就拥有欧洲球员身上固有的战术理念,严谨的战术作风使得他成为一名非常出色的挡拆好手,因此在和林书豪的配合当中,阿西克能够将挡拆战术的威力提升到最大化,同时挡拆后的进攻也是阿西克在比赛当中最主要的得分手段之一。如今每当林书豪运球的时候,阿西克就非常主动地拉上高位去进行挡拆,挡拆完毕后迅速往内线切入,于是林书豪只需要在两个人中间一个击地传球便能快速将球传到阿西克手里,剩下的事情只需要阿西克把球放进篮圈便可。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