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明星的圣诞节:巴神当孩子王 梅西预热金球

2012年12月25日15:4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记者 朱健
晶报记者 朱健

  威德的圣诞

  大秀恩爱

  铃铛响,圣诞到。紧张而密集的赛事让体坛的明星们神经紧绷,而圣诞就是一个舒缓放松的好机会。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每个人都在体会着不同的滋味。

  赶在圣诞大战之前,热火队的当家球星威德携女友尤尼恩,一起参观圣诞老人魔法森林。面对媒体的镜头,威德一脸开心,他最后还戴上圣诞帽与女友热拥在一起,场面喜庆十足。曾经的威德是浪子,和很多女星闹过绯闻。如今浪子回头,和职业模特尤尼恩交往后,两人感情非常好。尤尼恩多次表示,虽然威德看起来玩世不恭,但他其实是个非常保守的人。

  巴神的圣诞

  当孩子王

  去年圣诞,巴神的庆祝方式很特别在街边向陌生人分发20英镑现钞。但到了今年,意大利人似乎过得更有意义一些。

  就在本周联赛结束后,曼城邀请了小球迷们来到俱乐部,而巴神全程担当了接待任务他不仅给小孩们送上礼物,还带领着他们免费参观了球队更衣室、奖杯陈列室以及新闻发布厅。

  当上了孩子王的巴洛特利很是开心,“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们,我希望这一天能让他们终生难忘,因为我们都沉浸在其中。”

  耐人寻味的是,巴神对自己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Pia漠不关心,对小球迷们却如此热情。巴神的精神世界你别猜,猜了也白猜。

  穆帅的圣诞

  强颜欢笑

  对于穆帅而言,注定了这是一个不愉快的圣诞节。

  据《阿斯报》称,由于球队近况不佳以及更衣室矛盾进一步激化,皇马高层已开始考虑解雇穆里尼奥,甚至,皇马已经想到了替补人选,就是B队的现任主教练特里尔。

  刚抵达里斯本机场,穆帅也感受到了烦恼气氛。面对本国媒体的堵截,穆里尼奥没好气地说,“我问心无愧,我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球队。至少我尝试了。这(卡西替补)只是技术原因。”而对皇马的未来,葡萄牙人的回答是:“输了也好让他们知道其他人所遭受的痛苦。”

  尽管穆帅在皇马的日子很不好过,但依然要强颜欢笑,配合俱乐部拍摄圣诞合影,给球迷送祝福。和他一起参与拍摄的有主席弗洛伦蒂诺(右图右一)和门神卡西利亚斯(左一)、拉莫斯(左二),看上去,穆里尼奥的笑容似乎显得有点僵硬。

  梅西的圣诞

  预热金球

  结束上周的联赛后,收获满满的梅西回到了南半球温暖的阿根廷,开始了惬意的圣诞假期。

  2012年,打进了创造纪录的91球后,梅西自然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事业上连创佳绩,又等到了自己儿子蒂亚戈的出世,梅西最近心情相当不错。在与家人团聚的同时,他也没有忘记球迷,“小跳蚤”特意用咆哮体在微博上向大家问候:“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祝愿大家都圣诞快乐!!!”

  梅西将会于1月2日回到巴塞罗那开始冬训,准备联赛,以及国际足联的颁奖庆典。近日在拍摄俱乐部圣诞宣传照时,梅西摆出了亲吻皮球的pose,这是不是在为再度领取金球奖彩排哟!

  林书豪的圣诞

  大献爱心

  无论现在的名气有多大,林书豪依然在有条不紊地做自己该做的事。作为林书豪基金会慈善活动的一部分,就在圣诞节前夕,林书豪携父母和弟弟来到休斯敦一家儿童玩具超市,为休斯敦5家慈善机构的25名小朋友送早餐,并为这些孩子买了许多圣诞玩具。

  小林子最近在火箭的日子过得很舒坦,球队处在甜蜜的连胜之中,他与哈登的球权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希望明天与公牛的圣诞大战,林书豪能继续率队高歌猛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