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恢复训练周中复出 球场再展缺心眼傻笑(图)

01
1/6

01

2012年12月25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曼城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在诸多到场参加训练的球员当中,巴洛特利的身影最为醒目,这是他被俱乐部罚款34万英镑后首次随队合练。《每日邮报》借此指出,上轮因患流感缺席的巴洛特利极有希望本周中客战桑德兰时复出。

  从曼城这堂训练课的气氛来看,球员们显得比较轻松,训练期间,无论巴洛特利还是其它球员,脸上均挂着微笑,之所以如此或是因为,上轮曼城拿到3分,而曼联又丢了2分,两队分差缩小至4分。此外需要指出的是,除去巴洛特利,队长孔帕尼已伤愈归队并参加了这堂训练课。

  看到小伙子们精气神很足以后,主帅曼奇尼自然会感到十分高兴,而他认为,只要球队能将这种良好势头保持下去,今后逆转曼联便只是时间问题,而对于本队目前排名第二位且只落后曼联4分,曼奇尼则表示满意。他说:“我们可以更好地工作,但同时我也认为,我们需要比去年同期做到更多。未来6个月我们需要做到更好,球队与个人皆是如此。”(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